网游与单机两大阵营 或将成历史终归统一

   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曾经单机党和网游党互喷的经典“战役”?网游党喷单机党没交流自顾自是个死宅男,而单机党喷网游毫无内容就是无脑刷,然而到现在网游和单机的界限似乎早已模糊,从大趋势来看网游和单机走到最后或许将相互同化。

早期网游

  现今的电子游戏市场,已经很少有人再强硬的坚持某个阵营,那些看似彻头彻尾的单机游戏,或许某天网络断开时你才发现根本无法打开;而那些外表中规中矩的网游,你也可以不用和其他玩家有任何交集独自享受其中的故事;你现在所玩的游戏,到底是单机还是网游呢?谁也说不清。单机的网游化和网游的单机化,就像两条渐近线,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慢慢接近、重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单机或是网游的叫法会永远的成为电子游戏的历史。

[编辑:coco]
上一篇:《神迹》8月16日14点“再续前缘”经典复古区 下一篇:《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购票观礼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