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再创神话《魔天记》荣登起点月票榜榜首

  以《凡人修仙传》一书一跃成为起点VIP作家的忘语2014年再度发力,《魔天记》荣登起点月票榜榜首。

  起点文学的月票榜一向是整个网络文学的风向标。由于其月票获得方式非常困难[需每月花费一定金额的VIP用户才能在当月获得一张月票],所以是公认的含金量相当高的排行榜之一。曾风靡一时的经典作品如《冰火魔厨》、《回到明朝当王爷》、《斗破苍穹》等也都荣获过起点月票榜榜首的殊荣。

起点网站截图

  忘语形容《魔天记》是“一名在无数凶徒中长大的亡命少年,一个人与魔并立的时代,一个可以役使厉鬼、妖灵的大千世界……”,他表示《魔天记》所打造的背景比《凡人修仙传》更加宏大、人物命运更加错综复杂、是为剧情更加引人入胜的一部长篇。如果说《凡人修仙传》是忘语在网络文学界的初啼,横溢的才华已经令诸多读者印象深刻,那么《魔天记》则会让读者看到一个造诣趋于成熟的忘语,一个惊心动魄的仙魔世界。

  同时由方寸科技授权开发的《魔天记》同名手游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不久即将面世。方寸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轻操作,重体验”精品手游的公司。考虑到近年来持续升温的玄幻修仙风,此次携手忘语,与盛大文学进行深度合作,将成为方寸科技战略布局的全新起点。

  为了更加贴合原著,打造一个原汁原味的仙魔世界,方寸请忘语担任了《魔天记》的监制工作,对游戏的世界观和人物形象进行定义和把关,保证游戏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作为一个RPG类型手游,《魔天记》玩法多元,不仅融合了卡牌元素,还用小说中人物修炼的境界取代了传统的等级制度,并搭载了最新的LBS地图搜索系统,能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识便天下基友。

魔天记

  【忘语认证】微信服务号:忘语官方

  【忘语认证】微信订阅号:忘语

  《魔天记》微信公众账号:魔天记OL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地址:http://mtj.51pocket.yzz.cn/

  《魔天记》手游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tjol

  《魔天记》手游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motianjiol

[编辑:coco]
上一篇:最壕大奖来袭 《新大话3》明日公测送股票 下一篇:法国街头惊现网易全息实验室 欲叫板育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