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巅峰对决再现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还记得suho和sky的无数次经典对决吗?还记得820率领的EHOME与09率领的LGD间的爹妈大战吗?虽然今日,他们都已经走入了电竞赛场的历史,但是他们间那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却还在另一片竞技场中上演。9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的首轮比赛上,我们又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那些沸腾的热血与永不衰老的竞技之心!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作为中国魔兽“双子星”的sky与suho,他们间每一次的较量都是魔兽赛场上的巅峰对决。WCG2004中国区决赛,sky对阵suho时,第一次公开为我们展示了人族defend流的强大与魅力,开启了人族的辉煌时代。如今,虽然他们已经转移了战场,但宿命的对决从未平息。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的首轮,suho和sky相邻而坐,他们间一次次的针锋相对,也正是赛场上的焦点。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一开场,被称为左手会跳舞的男人suho在就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然而,几次激进的攻击虽然对sky造成困扰,却也使自己陷入了困局。而被他压制的人皇sky趁机夺回了优势。但在第四场,苏昊时候力挽狂澜,积分从此稳坐第一,而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sky则被淘汰出局。在再一次战胜了老对手sky的同时,suho也夺得了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比赛的桂冠。最终名次为——冠军suho,亚军LX,季军wulin,第四名like,他们四人将一同前往三亚参加总决赛。随后Suho也在微博发布了召集令召集玩家们参与比赛一起征战三亚:http://weibo.yzz.cn/1138885032/Bn9pivIB1?mod=weibotime在此也预祝他们一行出战三亚发挥精彩,博出风采,展现出完美的竞技精神!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说起电竞选手,就不得不说电子竞技选手在德州扑克赛场上的辉煌战绩。WCG2001全球总决赛星际争霸项目亚军Elky,在德扑赛场上共赢下了近六百万美元的奖金,而参加本次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的like,也曾作为PS百万周赛冠军赢得过14万5000美元的比赛赛奖金。

  这些职业选手大部分人在联众都有自己的线上ID,玩家可以在联众线上遇到他们,为了保护他们不被针对所以就不透露ID了。

  为什么电子竞技选手总是在德扑赛场上叱咤风云?那是因为电子竞技与德州扑克有太多的相同之处。例如德州扑克和电竞同样考验着人和人之间智力、心理上的较量。如德扑中ALL-IN,堪比魔兽里双方爆掉主矿之后压上全部兵力的最终决战,考验着选手的胆识、意志与决心;而德扑中的BLUFF,则类似CS里的声东击西,在B点发起佯攻却在A点埋下C4。早已习惯多线操作的电竞玩家也比普通人更擅长德扑中的多牌局同时开战,sky说自己曾经一次打16桌一点都不吃力,因为德扑比赛和电竞赛场一样,考验着选手对全局的把控力。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首轮集锦

  正如sky与suho在与玩家谈到为什么从事德扑运动时所说,除了与电竞比赛的相似之处,德扑更吸引电竞选手参与的,是人类那追求更强,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虽然电竞选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告别电竞的舞台,但是他们的竞技之心永远不老,他们对胜利与冠军的渴望,依然激励着他们在德扑赛场上策马奔腾。不同的赛场,同一种精神。

  云集了诸多电竞巨星的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将于10月11日继续在北京举行,届时YY直播、17173直播、PPTV等10余家直播媒体依然将为你全程见证。但你可以不只作为一个旁观者——参加9月2日起到10月18日在联众德州扑克平台上举行的 “电竞玩家福利赛”,就有机会与电竞明星并肩作战共赴三亚!

  第一轮电竞明星VS玩家的比赛视频:

  联众德州扑克之电竞明星邀请赛Day1:

  “电竞玩家福利赛”分为日赛和周赛:日赛免费报名,每场日赛将产生6张周赛门票;周赛共计8场,可凭“周赛门票”报名或用万能豆游戏积分直接报名。在“电竞明星邀请赛”中晋级的8位电竞明星将邀请8位周赛冠军组成四支战队(每队2明星+2玩家)共赶三亚决赛,一起为总冠军而战!

  报名地址:http://id.ourgame.yzz.cn/esports

  不了解德州扑克?也没有关系——参与论坛活动,每周共有15名玩家将赢得联众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比赛门票一张,现场观战德扑巅峰对决,与电竞偶像亲切交流。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论坛活动地址:http://bbs.replays.net/thread-2607769-1-1.html

[编辑:唐泽]
上一篇:打造电竞最强军团!WCA六大项目解说及参赛阵容曝光 下一篇:疑似《剑灵2》秘密研发中 年内有望面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