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音! 《冰火破坏神》女神壁纸俏丽登场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经正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在刚刚落幕的2014年ChinaJoy盛会,首次崭露头角的《冰火破坏神》受到玩家与业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游戏专门展区持续人山人海,几天的展会日程里试玩区更是络绎不绝。

《冰火破坏神》权威媒体礼包

《冰火破坏神》三大职业女神大壁纸强档登陆
《冰火破坏神》三大职业女神大壁纸强档登陆

  Showgirl是每届Chinajoy上最吸引众人眼球的存在,甜美的外表加上火辣的身材,简直是众多宅男的终极梦想!在游戏盛会意犹未尽的今天,《冰火破坏神》再度放出福利,三大职业女神大壁纸强档登陆,全方位演绎精彩绝伦的魔幻世界!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官网: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yzz.cn/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新服已开启

  【双线6区】

看着我的眼睛,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看着我的眼睛,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未来充满了未知
未来充满了未知
-让我看看,世界的尽头
-让我看看,世界的尽头

  龙语女神的眼睛会说话

  魔幻的世界拥有很多种魔法,不管是哪种魔法,龙语者都兴趣浓厚。原先年幼的小姑娘如今已经亭亭玉立,从前清澈的眼眸里,逐渐渗入了智慧和深邃。深色眼瞳与浓密睫毛恰到好处,眉宇之间都在倾诉来自神明的吟唱。琉璃色魔法晶块蕴含令人惊叹的未知,这些未知就算是龙语者也迫切想知道,但是万事万物都遵循着规律,不可以逾越。对此,它们的持有者并不介意,反而是因为未知才给了探索的兴趣。

我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我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我可以为家乡而战!
我可以为家乡而战!
嘿!我很能打的哦!
嘿!我很能打的哦!

  狮心盔甲是勇者的勋章

  毁灭者拥有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蛮力,蛮力和外表并不成正比。就像他们的女神一样,永远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实际上她的确稚气未脱。扛起沉重的剑柄还能够展现出俏皮的样子,仿佛旁人很难拿起重剑对她来说是轻而易举。在她的眼里,被扛起的不仅仅是笨重的铁块,还有家乡的安宁和伙伴们的幸福。邪龙王的罪恶已经笼罩了整片村子的上空,濒死的恐惧让人们陷入恐慌。越是面对深渊,越是被灌注勇气和希望,坚强与乐观让她在对抗邪龙军团的道路上坚守到底!

我的故乡很遥远
我的故乡很遥远
你相信神明吗
你相信神明吗
为了消灭邪恶,我不惜付出生命
为了消灭邪恶,我不惜付出生命

  心纯净才不会迷惘

  虽说拥有精灵血统的影舞者并不像龙语们那样能够掌握强大的魔法,但是意念聚集起来的能量完全可以用来防身。她从来不去主动伤害任何生命,直到对方步步相逼才出手反击。傲羽绽出冰晶般的纯净,如葱根般纤细的指节紧紧握住长弓,深蓝色与纯白互相搭配点缀,这样的清纯直达内心。听年迈的老祖母说,内心纯净的人不会在混乱当中迷失,纯净的心是看穿混沌的唯一明灯。

冰火“精灵女神”陈欣和走红ChinaJoy盛会
冰火“精灵女神”陈欣和走红ChinaJoy盛会
眺望的女神
眺望的女神

  “冰火女神”走红ChinaJoy盛会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ChinaJoy盛会,《冰火破坏神》首次在超大型游戏展览上崭露头角,凸显暗黑风的宣传作品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试玩,并且对游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同时,知名showgirl身着特指服装现场扮演游戏内的热门角色,众多宅男对此一致追捧。与暴露次数逐年攀升的上半身相比,《冰火破坏神》showgirl主打清纯与知性风格,纯美俏丽的90后美女SG陈欣和在展会期间曝光的讲述“showgirl的一整天”的叙事图集意外地受到大众的欢迎与关注。面相甜美,身段婀娜,清新的气质不经意散发,让原本就被宅男们奉为女神的一时间成为大众的宠儿。

用最好的自己迎接每一天
用最好的自己迎接每一天
我们都在长大
我们都在长大
成为《冰火破坏神》当红showgirl
成为《冰火破坏神》当红showgirl
清纯范儿始终如一
清纯范儿始终如一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CJ《音乐侠》展区玩家10大精彩瞬间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8.15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