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卖萌耍酷无束缚 百变时装萌萌哒

  基于中国著名作家江南架构的游戏背景,《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自由的幻想世界,尤其是在美术表现方面,融入了大量东方、国风元素,打造出更为独特的气质。在本次谕世封测中,《天谕》强大的时装系统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丰富的选择与自由的搭配让玩家感受到这款无束缚幻想网游的更多乐趣。

清新小学妹
清新小学妹

  百变时装自由搭:

  《天谕》中的每一款时装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并且在细节之处都做得惟妙惟肖。在本次封测中增加的分部件时装染色功能更大程度上增加了玩家搭配的自由度,为追求个性的玩家彻底解决了撞衫的烦恼,在游戏中真正做到了变换造型无束缚。

可爱的熊熊外套
可爱的熊熊外套

  职业专属各不同:

  针对《天谕》六大不同职业,设计出的门派时装也各不相同,都是根据本职业的特点量身定做:以武悟道的光刃一套战袍利落、超然世外的沉静玉虚一席白衣脱俗、生机散播者灵珑一展勃勃生机、忠于信仰的圣堂一副铠甲凛冽、天才枪械家炎天一身暗藏杀机、魂界使者流光一袍黑纱神秘。

时装野风+三胖头饰
时装野风+三胖头饰

  引领潮流NPC:

  在游戏中,NPC的着装也并非一层不变,开发团队根据身材、职业、属性打造出不同的NPC着装,使《天谕》世界里每个NPC也成为时尚的参与者。不论是东南水乡的小城居民、还是来自内陆隔壁的往来商旅,都能看出《天谕》独有的特色风格。在每一个NPC身上,东方幻想风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尚NPC广场舞
时尚NPC广场舞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火爆封测,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一生所爱万种风情《新大话3》花灯纪视频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活动曝光 组队挑战热血江湖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