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啦! 《天谕》推出动态事件新玩法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在本次谕世封测中,在游戏中增加了动态事件全新玩法。动态事件的加入,让云垂大陆充满了更多未知的惊喜,或许是需要玩家齐心协力共同应对的世界boss、也可能玩家独自碰见的一个神秘任务。在丰富了游戏玩法的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趣味和探索性。

  区域突发事件 体验动态世界

  随着地底荒流的涌动,云垂大陆的魔物也开始躁动不安,大批魔物在某个随机的时间会针对某一区域发动入侵,玩家可以帮助居民击退来袭的魔物,并获得当地居民的尊重。而在熊村,世界Boss熊恨天在肚子饿的时候,会到熊村寻找食物,而此时的玩家不仅可以参与保卫熊村,在击退boss后,还可以帮忙救助受伤的熊村卫士。

天谕
天谕

  冒险家协会 体验探索的乐趣

  深受休闲玩家喜爱的冒险家协会也加入了动态事件的玩法。公告栏不再分门别类,而是将某一时段由不同NPC产生的所有委托统一张贴在告示牌上,玩家根据委托目的与奖励的不同来自行选择是否接取任务。从追捕亡命歹徒,到完成一场宝藏的探秘,再到为某家NPC解决家庭矛盾,总有意想不到的故事等着你去体验。冒险家协会的任务一般只是给出一条线索的指引,也不能自动寻路,需要玩家通过委托上字里行间的提示来获取下一步的线索,为游戏增加了更多趣味性,也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探索。

天谕
天谕

  昼夜系统 世界更加生动

  在加入HDR渲染效果后,《天谕》封测为玩家带来的角色细节、质感、光感和清晰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且在钓鱼岛实现了24小时昼夜变化。据开发组透露,未来还将逐步将昼夜系统覆盖到《天谕》的整个大世界中。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火爆封测,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五大变革引领回合 《巨龙大陆》今日破晓开测 下一篇:全球玩家献礼 《新大外》六岁生日快乐!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