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百万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

  由亿思达科技集团旗下深圳市云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钛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将于9月24日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拉开帷幕。大赛接受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渠道商和团队、个人开发者参与,大赛评选将分为海选和专业评选两个阶段,其中海选阶段将选出100款游戏入围,并在专业评选阶段从中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中冠军奖金为100万元,亚军50万元,季军20万元。

2014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
2014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

  亿思达集团云立方是全球首个3D及全息内容服务平台,其主要业务涵盖游戏、影视、应用等方面,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3D、全息娱乐互动平台,通过全息游戏引擎、虚拟控制解决方案及全息成像技术从视觉到触控,为用户打造颠覆性的娱乐体验。集团旗下钛客(takee)科技公司,于7月17日隆重发布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该机实现了眼球追踪、全息显示及空中触控三项革命性的技术,发布之初便受到了各界的密切关注,短时间内全息之风横扫包括手机、投资、制造等多个行业。目前,takee全息手机的特殊定制内容主要来源于云立方,云立方已全面向钛客科技开放资源共享。

云立方和钛客科技
云立方和钛客科技

  云立方的核心技术主要为下面三个方面。首先,独立开发的全息游戏引擎,让普通的3D游戏转为立体可视的全息效果,同时还可以通过主机设备将画面共享,PC、手机、电视、投影等多端互通。其次,云立方还拥有业界顶尖的虚拟控制解决方案,可通过手机内置的g-sensor、陀螺仪和触控功能替代手柄、飞鼠、遥控器等游戏外设,同时支持触摸面板、按键遥控和虚拟手柄三种操控类型,完美兼容各类游戏的操作方式。此外,云立方的全息应用开放平台可以通过全息画面处理技术可以将立体模型转化为全息影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体验,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目前云立方已与全球著名影视发行公司环球数码、百度旗下爱奇艺等视频影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而在手游联运方面,云立方公司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目前已经和十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方囊括了中国排名前列的中青宝、中手游等手游发行商。

  2014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是为了吸引全球移动游戏开发商和开发者所举办的全球范围的盛事,大赛接受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渠道商和团队、个人开发者参与,大赛正式启动后,参与者只需报名并提交作品即可参与,大赛评选将分为海选和专业评选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将选出10款最受全球玩家和专业人士喜爱的游戏,为鼓励和支持全球开发商和开发者,其中海选阶段将选出100名入围名单,每人将获得takee全息手机一台,并在专业评选阶段从中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中冠军奖金为100万元,亚军50万元,季军20万元。

GMGC
GMGC

  此次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大奖赛还请来了强有力的协办伙伴——GMGC,GMGC是一个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领域的全球性商务合作平台,目前有来自全球13个国家超过100家企业CEO会员。GMGC在全球移动游戏领域每年定期举办的全球性行业盛会。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是GMGC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针对优秀移动游戏作品的评选比赛,是手机游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旨在发掘优秀移动游戏作品,培育助推优秀移动游戏企业发展,聚合移动游戏产业优质资源,打造移动游戏产业发展平台,为国内外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和开发者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让国内优秀的游戏走向国际,将海外优秀的游戏引入中国,使国内合作伙伴更多地了解国外游戏发展状况,从而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GMGDC
GMGDC

  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开发者B2B大会,将于9月24日至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助力开发者成功”为主题,将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开发者与国内外渠道之间的合作与接轨,为促进移动游戏业务的投资及增长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大会将在中国开发者之城和高科技产业集聚中心–成都举行。今年的大会将吸引超过5000名移动游戏开发者和相关专业人士、300多家国内外媒体、来自25个国家的100多名演讲嘉宾到场。在此次盛会上,你不仅可以领略行业顶尖高手之间的观点碰撞,还可以在我们首次举办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板块体验后起之秀带来的新鲜感,他们作为独立移动游戏开发者将在“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上展现自己最有价值的游戏创意。

  全息技术的发展终将改变游戏行业的未来,对于个人用户而言,游戏也是全息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游戏开发商和开发者如何通过具备全息技术的全息手机takee1去展现和诠释未来游戏的全新体验,将会成为全息游戏开发的重要课题,活动将于9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大赛报名入口:www.ulifang.yzz.cn,网站大赛信息将于9月24日更新,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24日首届云立方?takee杯全息游戏开发大赛的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冠军对决》竞技赛事“决战中国”9月月度总决赛打响 下一篇:传奇再度聚首 BBC正式加盟并代言《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