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指令2》全新版本 指尖微操统领战场

  由美国著名上市研发巨头Glu Mobile研制而成、国内领先手游公司触控科技独家代理的3D第3人称越肩视角射击手游《火线指令2》,今日推出全新版本供广大粉丝体验。在烽火缭绕的现代化战场上,身为士兵的你将如何击退恐怖分子的围攻?射击坦克、躲避炸弹、保卫家园……你的肾上腺素将被完美引爆!速速体验《火线指令2》S级射击手游大作,百万粉丝陪你一同抗战!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恐暴与正义的较量】

  《火线指令2》英文名Frontline Commando2,以现代战争为主题,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反恐精英,将以击败恐怖分子、完成各种反恐任务为目的,在游戏中运用手中的武器浴血奋战,捍卫世界和平!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全新S级FPS大作《火线指令2》拥有更加华丽多彩的故事情节,在危机四伏的大都市里,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开动飞机、火箭炮等高科技现代化设备与之对抗,让你欲罢不能!全新武器升级、更高级的挑战,更多身经百战的精英队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全新现代战场场景 令你眼前一亮】

  与前作不同,《火线指令2》的游戏场景更精致、操作更顺畅。充分利用智能机平台,将你的手机优越性能发挥至极致,创造出完美、逼真的3D画面,令玩家仿佛身临其境,其视觉冲击、感官视觉较前作都有了质的飞跃。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不论是装备精良的作战部队利落地从直升机沿着绳子滑落,或是以超近距离视角观察一名作战队员射击坦克,其画面、其音效、其动作,其细节,无一不将《火线指令2》全新、紧张、激烈、逼真的现代战争气氛烘托至顶点。

  【第3人称越肩视角 数十种武器让你酣战淋漓】

  《火线指令2》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第3人称越肩视角,操作更灵敏流畅,键位分布更加合理。与硬派风格的角色动作合为一体,共同成就了这款精彩刺激的S级FPS手游大作。在此次推出的全新版本中,将高品质、高性能的数十种现代化武器带入游戏当中。突击机枪、狙击枪、猎枪、散弹枪、榴弹射器、火箭筒,及医药箱、盔甲和先进的电子设备都将可以伴随玩家一起,奔赴枪林弹雨的前线战地!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火线指令2游戏截图

  硝烟弥漫的战场,悲壮的英雄情结,酣畅淋漓的射击体验,尽在《火线指令2》全新版本当中!还不速速归队,与敌人战他个300回合!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中国厂商成日本待宰羔羊 IP被疯狂采购 下一篇:首日人气火爆《弑魂Online》弑天测试群P盛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