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区热门战队一览

  世界位列第三的MOBA游戏《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于9月15日正式开赛!在为期1个多月的残酷淘汰赛环节中,上百支战队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复赛的8张“入场券”。参赛战队中,不乏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的身影,更有不少电竞新锐在首秀中就崭露头角,表现突出。今日独家带来选拔赛大热战队一览,当大牌与新锐同台竞技,是豪门神话的续写,还是“后浪推前浪”的颠覆,结果令人期待。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选拔赛
选拔赛

  大牌宣言:我强,没理由不赢。

  顶级俱乐部:OMG

  作为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的知名电竞俱乐部,OMG对于2015年初代表中国出战SMITE世界总决赛的机会势在必得。此次OMG共组建了两支SMITE战队,队员阵容强大,包括此前在精英对抗赛中一举夺冠的DH战队成员,2014年神之浩劫CJ比赛冠军,2012年起凡霸主赛亚军,2012年金戈铁马全年度所有比赛冠军的逆风丶也赫然名列其中。

  顶级俱乐部:WE

  WE:狂奔的泰迪熊(TED,中国鬼王,war3项目2012年WCG冠军,担任WE战队队长)、丶田鸡,白い鴉,低调你水哥,敢不敢以心换心

  对于国人来说,WE这支战队可谓颇具知名度,在今年的TGA夏季赛上,正是由WE-SMITE战队首次对战欧洲最强战队TSM。虽然最终饮恨告负,不过从此次参加选拔赛的阵容来看,WE是抱着夺冠决心上战场的,仅鬼王TED就足以令众多竞争对手高山仰止。

  新锐:DID

  DID:夜尽天明(刀哥,LOL中国顶尖打野选手之一,随队获得2011年度TGA亚军,WCG中国赛区亚军,WCG挑战赛第一名,TGC大奖赛冠军,担任DID战队队长)、刀哥是我的狗(if,前WE战队LOL分队强力辅助,随队获得IEM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WCG2011中国区亚军)、mikasa(刘总,LOL项目WCG四强)、Awoke(Q神,同福电竞俱乐部DotA分部队员,擅长位置GANK、support。全能型选手,前WE、Mouz War3职业选手Qeki,曾获DMT2011冠军、WCG2011中国区冠军等)、YaQing(鲁大师,剑灵PVP冠军)

  DID战队堪称全明星阵容,每一个队员都是早已在电竞圈内揽获诸多殊荣的竞技明星。

打野
打野
精彩交锋
精彩交锋

  新锐宣言:年轻,一切皆有可能!

  宣言中的年轻指的可不是年龄,而是在选拔赛中涌现的新生力军,对于中国电竞圈来说,他们是全新一代,而这些新锐战队在比赛中更是拥有惊人的表现。以选拔赛宣传表演赛为例,WE和DID堪称两个阵营的代表进行了三盘两胜的对决,作为新锐战队“队长”的DID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强势翻盘,最终以2:1拿下表演赛的胜利,让人不禁惊呼“后生可畏”!

  除了DID以外,新锐战队阵营中的China.RD同样“来势汹汹”,这支队伍在首届精英对抗赛中就一路绿灯战到CJ总决赛,最终获得了精英对抗赛亚军。在此次选拔赛中,China.RD毫无悬念的拿到首胜,并且在战斗中不难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和训练,整个战队的配合更加默契,在战术上的运用也更为熟练。

推塔
推塔

  除此之外,《神之浩劫》(SMITE)选拔赛中也涌现出了很多新兴战队,比如TF天罚、Cowb等,这些由民间力量组建的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出色。

强攻凤凰
强攻凤凰
泰坦
泰坦

  《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全面开战,中国百支战队齐聚,BO1淘汰赛的残酷对决背后,是每一个电竞选手一战成名的决心!

  而在《神之浩劫》(SMITE)这个竞技场上,无论是大牌还是新锐,游戏都为每个战队提供了最公正平等的机会。密集的比赛,实力间的对抗,低于8%的超严苛晋级率让整个选拔赛精彩刺激并且充满变数。谁能百战成神?让我们耐心等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新十年刺时代 《传奇3》新职业刺客CG首发 下一篇:巅峰赛事尽在银川 叶子猪独家策划2014WCA大型专题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