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电竞圈“抢人事件”内幕 种子型选手陷俱乐部争夺战

  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战队之间的竞争早已不是单纯比拼临场操作与团队配合的战役,而是考验各大战队人员构成、投资水平的综合性竞争,其中人员的流动与转会更是成为主导战队实力强弱的关键性因素。近日,网上传来爆料称,两支刚刚宣布入驻《神之浩劫》(SMITE)的老牌战队为扩充己方实力展开了一场“抢人计划”,而这场冲突也让即将到来的《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更添了几分悬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日前,某位自称熟知电竞行业一切猛料的大神在百度贴吧发帖,称有两支刚刚入驻《神之浩劫》的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展开了一场选手争夺战,而他们共同的目标则是《神之浩劫》国内著名线上战队DB的几位核心选手。

  相信各位熟悉《神之浩劫》的玩家们都知道,这款游戏自从国服首测以来就相当火爆,而由于3D MOBA在国内的普及度还不算很高,导致不少拥有美服经验、熟悉3D MOBA团战的资深SMITE粉丝成为了各种线上赛事的中坚力量。DB战队目前作为《神之浩劫》国服线上周赛的擂主,曾经连克诸多豪强,甚至连WE也是其手下败将,实力可见一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DB战队的最大问题在于这是一支由玩家组成的业余战队,战队不仅没有日常的训练,选手们之间更是天南地北未曾谋面。众所周知,电竞产业发展到目前,已经完成了从业余化到职业化的顺利过渡,而想要参与《神之浩劫》即将于2015年1月举办的世界总决赛,线下高强度的训练则是必不可少的。或许也正因为如此,WE和OMG都对DB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将DB战队的骨干力量吸纳进来,借以强大自己战队的实力和人员储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接受某家游戏媒体采访的时候,DB战队的某位成员公开对外表示,如果如WE这样的职业战队对DB发出邀请,那么不排除会考虑加入,从而走上职业电竞的道路。联想到目前《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已经越来越近,而中国区积分选拔赛也有望在8月全面打响,或许这场“抢人事件”很快就将尘埃落定。

[编辑:coco]
上一篇:天高网络将召开资讯发布会 或将公布重大决策 下一篇:开发组演绎游戏版晓说 《天谕》教室开课!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