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全息实验室全球招募 走近全息网游开发

  日前网易《武魂2》通过其全息动作站开放了全息实验室的招募计划,瞬间引爆全球游戏热爱者们的关注,据官网统计,目前报名者已超过1万名。那么,这些报名者即将经历如何严格的筛选呢?他们走进全息实验室后又将见证怎样的保密网游开发过程呢?

  报名竞选全息体验员:http://wh2.163.com/2014/quanxi/

全息实验室招募计划报名踊跃
全息实验室招募计划报名踊跃

  据网易全息实验室的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是网易用于研发全息网游的实验性项目, 启动于两年前耗资千万,属于S级保密级别,而《武魂2》是首个把第一阶段实验成果引入到产品层面的网游。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在实验室里,研究人员通过全息高精模型扫描、全息射线动态捕捉、全息碰撞系数采集、重力数据采集等数据化采集及整合,构建出游戏的底层框架,最后通过全息数据化采集以及全息数据运算实验对游戏不断打磨,最终在将全息动作游戏呈现在大家面前。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全息实验室动作捕捉区

  走进网易全息实验室,如同看到现实版的动作网游,许多国际领先的技术都已经被率先应用。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动作捕捉技术,实验室采用了全息扫描技术进行高精扫描建模,用射线进行动态捕捉。这种高密的全息射线甚至连飘带、头发飘动都能完美捕捉,不仅为《武魂2》动作设计提供参考,还为这次新增的QTE、格挡、闪避提供技术支撑。

脑电波实验区
脑电波实验区
脑电波实验区
脑电波实验区

  这年头云数据技术已经不算新鲜,但《武魂2》通过全息实验室所收集到的数据提出了全息游戏大数据的概念。首先通过头部传感器精准地捕捉玩家在游戏中兴奋点的出现及消失过程。然后通过专门的运算方式记录分类,为玩家提供智能化玩法匹配,不管你是PVE还是PVP玩家,都能在游戏中获得对应的发展路线、战场对手、副本难度。

  如果你也有兴趣加入实验室的研发工作中,对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的感官效果、可玩性、耐玩性、操作便捷度作深度体验,还等什么?

  报名竞选全息体验员:http://wh2.163.com/2014/quanxi/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2》全息主题站:http://nie.163.com/H-ACT/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巨龙大陆》国庆活动上线 引爆战斗狂潮 下一篇:《梦想世界》回合塔防玩法 兵临城下保卫家园
分享到:

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