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规格万人狂欢 走进LOL三周年庆梅赛德斯奔驰馆

  9月6日至9月7日,《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这将是专属中国召唤师的年度狂欢,与此同时,这也是国内首个入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游戏产品盛会。盛典期间,三周年限定皮肤手办超值回馈、顶尖职业战队巅峰对决、明星选手人气解说零距离互动、三周年心愿奖现场抽奖、全面震撼声影互动开场体验等现场活动赛事精彩不断,《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见证!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下载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408233rd/index.shtml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

  首个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盛典的游戏产品

  据悉,本次LOL三周年盛典主场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系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是集综合演艺、艺术展示、时尚娱乐于一体的文化集聚区,场馆整体造型呈飞碟状,白天如时空飞梭似“艺海贝壳”,夜晚则梦幻迷离恍如“浮游都市”。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濒黄浦江东岸而筑,身居上海世博公园旁,交通便利,距离徐家汇地铁站4站路程。沿江下行不远,即是申城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9月6日午后,有“永不落幕的城市舞台”之称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与为LOL玩家共同见证这一年度盛事。此次盛典也是国内首个游戏产品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举行,《英雄联盟》诚意为召唤师奉上最难忘的三周年记忆。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众多亮点备受期待 打造玩家年度盛典

  本次年度盛典上众多精彩亮点备受玩家期待——届时,从职业联赛春季赛、夏季赛脱颖而出的五支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巅峰对决,角逐代表中国出征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其中,卫冕冠军EDG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OMG、IG、皇族以及LGD四支战队将盛典期间上演BO3的对战,争夺剩余的两张S4参赛门票。同时,盛典现场还有三周年庆玩家典藏级永久皮肤倾情回馈;提莫专属定制手办超低价限量发售,更有英雄联盟小兵套装,英雄联盟专属浴巾,超萌极地大乱斗PORO毛绒公仔等限量手边;小苍、苏小妍、小楼、小米、JOKER、米勒等人气解说与玩家零距离互动;三周年庆心愿奖现场抽奖,将有一位幸运玩家获得截止4.14版本为止的LOL全英雄全皮肤账号。此外,VGL交响乐团登录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为玩家带来全面震撼声影互动开场体验,三周年庆将成为中国玩家们的史上最高规格万人狂欢盛典。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亮点前瞻
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亮点前瞻

  《英雄联盟》超越游戏范畴 成为大众文化新文本

  为了回馈LOL玩家的厚爱与支持,《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以更好玩、更真实、更好看、更充满想象力的全新形式展现给玩家。借助《英雄联盟》的影响力,加入全新元素,充分调动玩家的线上线下互动,为玩家创造一个游戏的嘉年华,这便是大众文化的魅力。作为首个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盛典的游戏产品,《英雄联盟》已经超越了游戏的范畴,成为大众文化的一种新文本。《英雄联盟》不再局限于游戏本身,而是以一种全新大众文化的身份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召唤师队伍中来。随着《英雄联盟》逐渐作为年轻群体间传递的流行文化,她正以自身不断进取之表现,向更广泛人群展现着召唤师们身上所共有的,也是《英雄联盟》一直以来所竭力推崇的超越精神。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即将到来,精彩共同期待!

回首精彩三载 许愿美好未来
回首精彩三载 许愿美好未来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转《武魂》体验服 蜀山也可以是副本大输出 下一篇:绝对是变性人! 《天谕》新职业流光试玩报告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