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梦想《穿越火线》CFDL线上联赛激战正酣

  9月15日,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发展联盟(简称CFDL)正式成立,并打响首场比赛。目前,这一旨在更好贯通CF赛事体系和为CFPL注入新鲜血液的新兴赛事已经完成了两周常规赛阶段的比赛。而随着积分榜上八支队伍的排名高低渐渐产生,CFDL线上联赛的气氛也愈发火热,预示着激烈对抗将不断上演!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发展联盟(简称CFDL)专题页面:http://cf.tga.plu.yzz.cn/cfdl

  CFDL官方直播房间链接:http://star.tga.plu.yzz.cn/cfdl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构建梦想之路 CFDL拓宽草根玩家上升渠道

  作为国内最高水准的《穿越火线》竞技赛事,CFPL一直是所有中国CFer的梦想舞台。但长期以来,草根玩家晋级CFPL的渠道极为狭窄,唯有通过每年的TGA大奖赛才能有新晋队伍加入这一顶级赛事。即便是在前不久举办的CFPL S6公开赛中,全国海选的参赛队伍也仅有两支获得了最后的入场券。

  在这种背景下,S6公开赛结束后,官方召集无缘正式大赛的CFPL S6公开赛5-12名八支队伍组成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发展联盟(简称CFDL)。在CFDL这一平台中,每一赛季长达三月的线上直播比赛可以让更多年轻选手蜕变为职业精英。与此同时,在赛季结束后,CFDL参赛队员数据排行前16的选手还有机会参加“CFPL选秀大会”,通过这一新兴渠道登上国内CF的巅峰舞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奖金高达22万 每周一到周四上演强队对抗

  虽然是CFPL的第二阶梯赛事,但CFDL的比赛奖金也颇为不菲。整个赛季奖金高达22万,其中冠军队伍就可独得5万人民币奖励。高额的奖励将和晋升CFPL舞台的机会将一起给予CFDL选手巨大激励,从而使他们在比赛中全身心投入,快速提升自身技巧,并为广大CFer奉献出高水平的电竞表演。

  根据赛事规则,本届CFDL线上联赛分为循环积分制的常规赛、单败淘汰赛的季后赛和总决赛,比赛地图与CFPL联赛用图相同;比赛时间定于9月15日至12月18日的每周一到周四晚八点,赛事全程都将在TGA官方直播房间面向全体玩家直播。

  目前,CFDL第一赛季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已经结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的是“岁月流逝骷髅”战队,而在其后的L.EP、CP、我们有驴货、北欧维京战队、红灯笼水煮、岁月流逝、青岛朗通电竞则依次以一分差距落后。但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八支队伍之间互相熟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积分榜上的排名必然会起伏不定,也正如CF精彩赛事变幻莫测的过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越来越多的赛场老将选择退役或转向幕后,CFPL联赛越发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而近期联赛推出的“换人”新赛制,更是让各大豪门俱乐部对新鲜血液的需求达到有史以来的顶点。在这一关键时刻,CFDL联盟营运而生,作为顶级赛事CFPL的后备力量培养平台,该赛事的水平无可置疑,而长达三个月的赛季安排在造就一大批电竞新星的同时,也让广大玩家在每周的周一至周四都可欣赏到精彩刺激的高水平CF对抗!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太极熊猫》高手速成篇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下一篇:LOL国庆后最热英雄指南 迅游助威过气英雄横扫S4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