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次世代MMO《美人三国》发布 性感诱惑主打男权

  欢聚游戏战略级次世代MMO产品——首款3D男权网游《美人三国》发布,并将于10月开启首测。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mr.yy.yzz.cn

《美人三国》产品细节首次曝光
《美人三国》产品细节首次曝光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历时2年打造、欢聚游戏独代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游戏采用全3D无锁定视角,次世代1080P画质,主打“男权”特色,最大的亮点玩法是美人系统,可以搜集三国时的著名美人,精心培育、趣味互动,建立自己的“专属后宫”。

《美人三国》国风次世代大作
《美人三国》国风次世代大作

  原剑灵美术外包团队打造 “油腻”世界加入中国元素

  《美人三国》研发团队拥有突出的美术能力,此前曾为NCsoft完成部分美术工作,参与过《剑灵》、《Tera》等多款世界级MMO。依赖于尖端引擎,《美人三国》不论是在人物建模、场景渲染,还是在动作捕捉、打斗轨迹上,都朝着次时代大作的方向靠近。

  因为其沿袭了“剑灵式”的美术风格,《美人三国》此前曾一度被误认为是秘密开发的《剑灵2》。不过,不同于前作的是,《美人三国》大量加入中国元素,雕梁画栋、林海雪原、孤山圆月,最富中国意境的画面,都在游戏中一一展现。

《美人三国》次世代国风网游
《美人三国》次世代国风网游

  丰富的美人互动玩法 建立自己的“三千后宫”

  《美人三国》独创的美人系统,汇聚了貂蝉、小乔等三国时期的著名美人,分为文、武两类。文官型美人偏向于智力一类的属性,武将型美人偏向于力量一类的属性。玩家可以从体力、默契值、悟性、天赋几个方向培养美人,和她们并肩作战、合体获得新技能。

  美人有多种形态,玩家俘获之后,从灵体状态开始追随玩家,随着等级提升,逐渐从幼年成长到成年状态,外观上越来越妖娆成熟,能力也迅速提高。

  更有情趣的是美人互动,系统为每个美人都设定了一个独特个性,表现在对话风格、属性偏重、养成难度,以及和玩家的互动方式上。比如,小乔的个性是温婉顺从,则比较容易俘获和提高好感度,但基础属性会弱一些,互动方式是拥抱;而黄月英的个性是聪慧,属性中“智”比较突出,互动方式是猜谜。

《美人三国》次世代实景截图
《美人三国》次世代实景截图

  宏大的三国世界观 首批开放4大职业

  《美人三国》以纷争动荡的三国为故事背景,为避免三国题材泛滥的问题,重新编制了近百万字的剧情故事,赋予历史人物全新性格,以现代社会的视角审视历史片段。在游戏剧情中,曹操是利益交换的商人,孙权是锐气单纯的无畏少年,关云长似乎对刘备有一点暧昧的情愫……

  《美人三国》首测开放4大职业:枪将、刺客、医师、谋士,延续了战法牧的基本职业体系。但每个职业的发展方向更多样化,拥有大量可成长的战斗技能,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充分体现各技能之间见招拆招、一招一式的真实对战感觉。

《美人三国》职业特色明显
《美人三国》职业特色明显

  首款男权主题网游 史诗征战、超强动作

  作为首款男权网游,《美人三国》在体验上着重满足男性玩家的心理诉求,除了一个玩家坐拥多位美人满足男人幻想之外,激烈的对抗性也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男人的责任感、支配力、力量与抱负。

  《美人三国》拥有多种PK模式,个人死斗、组队绞杀、家族对抗、攻城灭国、征战天下,大大小小,规模不等,将三国乱世残酷与血腥完整还原。

《美人三国》攻城略地史诗征战
《美人三国》攻城略地史诗征战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潜心多年研发、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次时代3D男权动作MMORPG。游戏采用顶尖技术自研引擎打造出次世代电影级画质,配合深厚的中华史实世界观,强大引擎优化的刺激动作战斗,独树一帜的美人系统,以及美人激情互动、全面对抗PK、史实武将卡牌等玩法,高度还原热血纷争的三国时代,为东方玩家量身打造出史诗级MMOPRG。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mr.y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战音OL》独创音乐副本玩法 首曝剧情动画 下一篇:《武魂2》公测前瞻 抢驻首个先锋冲刺服享4大特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