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战音OL》独创音乐副本玩法 首曝剧情动画

  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首款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的副本玩法一直是众玩家关注的重点内容,其玩法、剧情等都备受期待。今日《战音OL》便放出系列副本剧情动画,除了展示了诸多音乐副本的独特之处,更提前曝光了有关这个音乐世界的传奇魔法故事。快来,随着动画内容抢先去领略下《战音OL》充满音乐魔法的剧情吧!

  《战音OL》副本剧情动画

  音乐剧情深入副本

  《战音OL》的副本剧情虽然千变万化,但是却都有共同的主题“音乐”。无论是前来斗琴的音乐家,还是被魔化的各种乐器,又或者在噪音的帮助下入侵的魔界BOSS,都需要玩家们施展自己的音乐法术与之对决。跟随音乐敲击键盘演奏着自己的音乐技能,音乐将带你穿越一段魔法旅程,或者将牢牢追踪敌人使之无处可逃。

恶魔音符怪
恶魔音符怪

  音乐魔法洗礼恶魔

  副本中小到魔化的音符、魔化的小提琴、变异的噪音等,大到来自地狱的恶魔、入侵的异族等各类BOSS,都身怀音乐绝技,想要击败这些魔怪,玩家除了叫阵对决,还需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的音乐技能,应对完成各种突发的音乐随机技能挑战,才能演奏出更加精彩的音乐,对副本中的各种恶魔进行洗礼,利用音乐独有的魔法取得胜利。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那一段段的副本剧情,将带领玩家更深入更完整的探索一个全新的音乐魔法世界,将为你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BOSS入侵
BOSS入侵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zy.163.com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t.163.com/1813498518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coco]
上一篇:《泰坦世纪:荣耀之战》上古卡牌巨作强势来袭 下一篇:3D次世代MMO《美人三国》发布 性感诱惑主打男权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