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卡弗漫展吸引4亿投资 Cosplay成风景线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身着二次元服装的妹子扎堆、《万万没想到》剧组亮相、偶像歌曲热唱、火爆网游现场比拼……10月12日,2014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迎来第二个开展日。数万名观众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挤得满满当当。据组委会统计,通过此次B2B项目对接活动,达成战略性动漫影视及游戏投资项目总金额约4亿元,卡通周边衍生品交易项目超过3500多万元。

  看成果 达成动漫影视及游戏投资项目金额约4亿元

  展会上,动漫游戏B2B项目对接活动首先拉开序幕。在持续一天的活动中,2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悉数登场,分别做了15分钟左右的产品路演。利君科技、深圳高特佳投资、四川鸿鑫创业投资、高游资本、成都高投创业、凯晟投资、英飞尼迪股权基金、合力创投、成都盈创动力等近20家投资机构与会,并在企业路演结束后,与意向企业展开一对一交流。

  “作为此次路演的团队之一,我们希望为团队正在开发的策略游戏《恶魔军团》寻找到合适的投资方。”来自成都高新区的成都优雅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平在路演现场介绍,这款取材于《圣经》故事的游戏即将在苹果iOS平台上线,并将主推海外市场。

  据组委会统计,通过此次B2B项目对接活动,达成战略性动漫影视及游戏投资项目金额约4亿元,卡通周边衍生品交易项目超过3500多万元。

  寻商机 全球游戏巨头扎堆 200余家企业参展

  在成都新会展中心3号馆,全球知名游戏巨头在此扎堆聚集。老牌游戏制作和发行商暴雪公司设置了面积达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全天候上演精彩舞台表演和明星互动活动。“《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川渝赛区决赛”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前期在川渝地区分站赛中胜出的8位选手“会师”本次卡弗动漫游戏展,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前三名并分享比赛奖金。游戏巨头腾讯公司也派出强大阵容出场。而在舞台区,一场精彩的游戏比赛正在进行——“《英雄联盟》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卡弗邀请赛”吸引了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等8支分站赛冠军团队参赛。

  本届展会还吸引了育碧、久游、上海黑桃互动、世纪天成、上海鲲磐、盛大锦天等国内外20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参展,不少成都本土游戏公司也设置了展位。国内网络游戏资深解说“PLU-二龙”携三大解说嘉宾“小色”、“F91”、“千雪”在现场激情演绎比赛盛况,活动精彩纷呈,令前来观展的“粉丝”大饱眼福。

  增活力 动漫游戏成城市新名片 成都网游产值25亿

  “全球动漫游戏巨头扎堆亮相,业内交易活动频繁,数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观展,再一次印证了成都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活力。”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亮点活动之一,本届成都CAF卡弗动漫游戏展无疑将是一届成功的展会。

  成都是中国游戏产业重镇,在中国西部游戏产业发展中扮演着核心引擎作用。2005年,成都被认定为全国首家“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 2009年,成都本土网络游戏产值达到25亿元,占当年全国网络游戏总产值的1/10,一跃成为全国第四大游戏基地。2011年,成都市政府提出“打造文化生态链,以游戏为依托,大力发展成都文化创新产业”,成都游戏产业进入了新一轮高速发展。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Cosplay成为风景线 《万万没想到》剧组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会展中心4号馆成了Cosplay及动漫爱好者的盛会。第三届卡弗之星COSPLAY大赛热闹开场:国内知名Coser“孤凰歌”担任现场主持,萌系Coser“猫梓”、台湾著名元老级Coser“席珍”、杭州304动漫社团著名Coser“扶苏”、“押切”、“天水寻”、“天水三千”以及成都黑天工作室的名Coser“小梦”、“小羽”、“杀杀”、“沙包”、“菜菜”等均前来助阵。

  当然,普通人也可以“出COS”,捕捉这些近在眼前的动漫服装少男少女,正是漫展的乐趣所在。

  此外,今天下午举行的签售活动让此次卡弗动漫游戏展掀起了又一个高潮。知名作家、画家“黑色禁药”坐阵签售;《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学姐知道》、《高科技少女喵》等知名网络热播剧制作公司——万合天宜携旗下知名艺人本煜、葛布、小爱、子墨来到现场举行新书签售活动,引起了粉丝们的连连尖叫。遗憾的是,叫兽易晓星和“王大锤”并未到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官方公布《风暴英雄》国服10月17日正式开测 下一篇:周秀娜登长腿王后 《魔域》女神趴将翻版夜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