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专修学院开班啦!10月23日梦塔防竞技内测

  竞技塔防哪家强?杭州电魂梦塔防!10月23日《梦塔防》即将迎来全新的竞技内测!这一次还是全明星,但却是全女神!美女制作人菜菜担当校长,率Bella,mini,冷冷,叶梓萱,赵洁,老干爹女队等众女讲师开班TD专修学院,诚邀玩家封炎2V2比翼双飞!10月23日《梦塔防》竞技内测,T1坐看妹纸竞技哪家多!乳此妖娆,你能错过?!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四美
梦塔防四美

  注册页面:http://td.17m3.yzz.cn/act/reg20140728/?

  《梦塔防》四美首曝 女讲师阵容超你想象

  Bella,mini,冷冷,叶梓萱,赵洁,老干爹女队傍晚化身《梦塔防》女讲师,天天为你说塔防!这样的课堂你爱不爱听?10月23日《梦塔防》竞技内测即将开始,测试阵容又来大手笔。一线知名女解说全体加盟《梦塔防》直播阵营,每天为你说塔防,画面就是这么美!百变美女主持mini今日抢先开播,下午四点斗鱼mini的房间我们不见不散。

梦塔防女解说mini
梦塔防女解说mini

  说好的大量美女讲师,怎么会只有mini妹子一个人呢?《梦塔防》女主播直播排期表也将在后续逐步放出,Bella,冷冷,叶梓萱,赵洁,老干爹女队你到底爱谁?还请各位绅士自己去官网认领哦!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别忘了除了女讲师,还有美校长哦~《梦塔防》美女制作人带队游戏美女团,犀利解说陪你玩塔防!

梦塔防游戏制作团队
梦塔防游戏制作团队

  游戏2V2新模式来袭 比翼双飞一起玩!

  说《梦塔防》是一款休闲竞技两相宜的游戏,是因为她既有征战关卡、多人副本等多种PvE玩法,也有充满了竞技性、对抗性的PvP封炎大战玩法。更好的画面体验和更丰富的游戏玩法是《梦塔防》至今为止带给塔防玩家的惊喜。但现在惊喜又将倍增,新·封炎2v2竞技模式10月23日开测等你来!

梦塔防2v2模式
梦塔防2v2模式

  新·封炎2v2模式,不单单只是在人数上进行改变,还加入了很多全新的玩法——“锦囊卡玩法”命运来袭!全新的锦囊卡玩法是《梦塔防》新·封炎2v2模式增加的一个特殊玩法。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每隔一定时间或者触发特定条件(比如首破),将得到道具锦囊。开启锦囊可以免费获得各种额外的卡牌来辅助战斗!

  2V2的新模式玩法也就意味着和女神的单人约会,那么还不立刻寻找房间和女神一起玩塔防吗?!

梦塔防T1赛事
梦塔防T1赛事

  T1决赛现场除了10W现金 还有美女云集

  10月9日火热开赛的《梦塔防》T1全球竞技塔防大赛,除了是史上规模最大,金额最高和唯一的塔防线下赛事外,还是塔防游戏女性玩家参赛最多的比赛!每一个5人队伍就有一名女玩家的阵容你能想象?!60%的女性玩家绝不唬人!目前《梦塔防》的T1赛事第一阶段已经进入到了决战阶段,想要围观10万元现金奖励候选人和美女打比赛的玩家可以猛戳下方链接。

  围观链接:http://td.17m3.yzz.cn/act/fy/tone/default.html

  一线美女解说整装恭候,革新塔防玩法震撼来袭,10月23日《梦塔防》竞技内测等你来玩!竞技塔防哪家强?杭州电魂梦塔防!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特效喇叭豪礼活动 《劲舞团》10月也是醉了 下一篇:网上侵犯隐私事件频发 游戏岂能“疯狂来往”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