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疆辟海 《航海世纪》铸就最强远洋战舰

  《航海世纪》是蜗牛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世界首款3D航海网游,游戏真实再现了15世纪到17世纪一个热血与财富相互交织的大航海时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驾驶着战船探索世界各地,亲身见证整个世界的历史变迁。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船只无疑是玩家最重要的存在,无论是在大海上与大自然、海盗等搏击,还是在世界各地进行贸易获取财富。

  在《航海世纪》中,船只共分为战船、突击船和商船等三种类型,其中战船的性能相对平衡,拥有着较高的远程和近程海战能力,以及承受更多更大的伤害;在最开始时以探险为主的突击船,伴随着航海技术快速发展使得船速大幅提升、船体更结实、逆风比横帆船快、水手多等优势,拥有较高的伤害的机动能力;商船,顾名思义,通常有着很高的载重以便运载更多的货物进行贸易,不过海战能力较弱。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在一艘船上,船首像无疑是航海家和水手们心目中的象征,它不仅仅体验了一艘船的战斗意志,更是一艘船的灵魂,爱与美的化身。通常,船首像有着飞禽走兽、精灵、神、魔、著名人物等形象,不仅仅可以让船只的外形更加炫酷,更是一艘船的象征,而不同属性的船首像也将为玩家的船只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在大海之上漂泊时,会时不时遇到海盗等对象的侵袭,因此海战也是航海家们所必须的功课。海战最常用的有火炮远攻,挂钩、撞角等近战,玩家可以根据敌我战舰的实际情况选择。海战中,不同的火炮起到的作用不一样,如远程火炮更利于远程攻击,而散射火炮更适合近距离杀伤敌船的水手等;不同种类的挂钩在战斗中可以再与敌舰肉搏战中起到不同的效果;水雷分为定时水雷、触爆水雷、黏附水雷等,可以在战场上起到意想不到的制胜效果。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在大航海时代这个航海技术和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巡弋于海洋之上的船只也在不断地升级换代,玩家可以对自己的船只进行升级并最终成为一方海上霸主。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材料以对船只进行升级,提升战舰的火炮数量、防御、船速、载重等属性,同时还可以针对战舰进行内部改造,进一步提升船只的性能。当然,船只风帆等外在也可以进行改造和染色,打造出一艘属于自己的别有风采的战船。

  《航海世纪》与你一同亲身体验火炮远攻、挂钩肉搏、水雷战,感受千百艘战舰同时战斗的海战场面;或一同探索世界未知之地,与大自然、海盗、怪兽搏击;亦或者航行于世界各地,运输货物获取财富。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编辑:coco]
上一篇:与NBA巨星激情对抗! 《NBA梦之队》引爆“NBA球迷日” 下一篇:《天天撸啊撸》10月15日震撼开测!欢迎来到召唤师峡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