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战队微笑宣布退役 称暂不会离开战队!

  腾讯游戏讯 9月1日消息,昨晚约22时16分,微笑在腾讯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决定将离开,但并不会离开深爱的电竞”,并附了一条长微博,宣布退役。

  微笑微博地址:http://t.qq.com/gaocheng3064900

微笑微博
微笑微博

  此前一周,WE战队上单选手草莓宣布退役,曾引发电竞行业关注。

  微笑长微博原文如下:

  打了三年职业了,现在想想仿佛像做梦一样,从开始的向往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到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我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一个打职业的机会。在这段打职业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很多。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很感谢这段时光,它使我成长了很多。在职业路上最开心的就是有你们,和我一起战斗过3年的一代代队友,这可能是我以后不会再有的回忆了。在职业路上我受到过赞美,也受到过质疑,我很感激有一群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我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经历的太多也想过是不是该放弃了,感谢我的妈妈和我的女朋友一直鼓励我。今年没有拿到S4的预选赛资格,命运又给我开了一个非常不好笑的玩笑。有不甘,有不舍,但我还是决定离开了。我不知如何开口,不知如何面对支持我的朋友们。但请相信,我不会离开我深爱的电竞,我会陪同WE度过这个难关。大王不会离去,大王只是去巡山了。

微笑
微笑

  关于微笑:

  本名高学成,ID:WE.GIGABYTE.Wx,昵称“微笑”。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 (微博) (微博)技嘉分部队员,在队中担任AD位。

  2011年8月加入Team WE,成为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WE.GIGABYTE成员,在队伍中曾担任上单和AD位置。随队赢得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IPL5冠军,并在2012年一年内连获十冠。2014年8月31日宣布退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体育总局将办电竞全运会 DOTA2和星际争霸2均选 下一篇:如何快速升级 大话西游2免费版闯新服必看!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