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回合制 《独步天下》今日12点火爆开启

  《独步天下》作为2014年武侠回合游戏年度巨作,游戏再现古典侠义精神,配以现代武侠故事,演绎另类的武侠江湖情怀。

  《独步天下》万人服务器:双线2服“逍遥江湖”将于2014年10月15日上午12:00震撼开启!逆天海量福利大放送,打造最激情的热血武林!赶快进入游戏,仗剑闯荡江湖!

  点击进入双线2服-逍遥江湖>>

  点击领取豪华新手礼包>>

  点击查看精彩开服活动>>

  点击查看首充超级豪礼>>

 独步天下双线2服“逍遥江湖”
独步天下双线2服“逍遥江湖

  《独步天下》的最大特色在于其独树一帜的战斗玩法:实时战斗的紧张感与回合制战斗的策略性的半实时半回合制战斗。游戏精心设计了武侠世界中较有代表性的三个职业、三套能量体系以支持战斗中的变化,甚至相同的职业也可以由玩家不同的偏好而培养出不同的成长路线;玩家在战斗中需要利用自己对战局的判断选择招式施放正如武侠世界一般,你与对手的博弈将直接决定你们谁才能胜出。

极具操作性的回合制战斗
极具操作性的回合制战斗
极具操作性的回合制战斗
极具操作性的回合制战斗

  《独步天下》目前有武尊、墨剑、奇门者,三大职业,让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游玩特性,选择最速配的职业。无论玩家喜欢的是战场上冲第一的武尊,或是同时具备高攻击力的墨剑,还是爆发型奇门者,都能在《独步天下》的世界中,成为顶尖高手、绝世武功、漂泊枭雄!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职业原画

  《独步天下》更多玩法尽在http://dbtx.yzz.cn/

  热血江湖无情路!独步千里不留形!放荡不羁游天下!年度武侠巨作《独步天下》火爆进行中!更多玩法、更多激情等您亲自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萌控?逗比?《地城之光》“酷爱快”测试趣事大爆料 下一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梦塔防全新合成系统探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