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极寒之地《Cabal1.5》终极对决谁与争锋

  决战极寒之地,谁是天下第一?《Cabal1.5》命运战斗开启热血之旅,各服务器高手济济一堂,以手中利剑,扬绝世威名,问鼎王者宝座!

Cabal1.5
Cabal1.5

  得一对手,酣战一场,尽情燃烧嗜血激情,释放格斗欲望,《Cabal1.5》命运角斗场是你绝佳的选择!在这里,你能遇到来自全服的各路犀利高玩,强大的对手,高难度的挑战,自我的磨砺之路,证明你的实力,战出你的风格,这里就是你最好的舞台!极寒竞技场面对全服玩家开放,各路高手都会聚集在此,所以竞争会非常激烈,残酷的比赛暂时对150级以下的玩家关闭了大门,等到实力足够强悍时,你就可以前来参加命运战斗,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低。狭路相逢勇者胜,战斗的输赢从来都不只是蛮力的比拼,走位、操作、谋略,在决定比赛的输赢上都至关重要。每一场战斗都会让你更加了解自己,也会让你快速成长。在赛季结束时,登上极寒之巅的玩家还将获得极品装备、道具和象征着王者荣耀的独特称号。登顶荣誉之巅,成为战斗之王,让所有人仰视,就拿出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想做涅瓦雷斯第一人?想赢得所有人的关注,成为遗世独立的传说型高玩?《Cabal1.5》命运角斗场为你提供舞台!为了荣耀而战,你就是笑傲这片极寒之地的主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风生水起 《画皮世界》里的集群式快乐 下一篇:《梦想世界2》三大角色曝光 各怀绝技闯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