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激情升级 阵营掠夺战一触即发

  在《新水浒Q传2》中,玩家将在出生时就被分入不同的阵营,不同阵营之间的比拼、大型群战的PVP玩法,也是这款游戏中的精髓,其中,阵营掠夺战就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大型群战场所,每天,玩家都可以进入这一战场,与各阵营玩家进行攻守之战,获取丰厚奖赏。

  新水浒Q传2专区  新水浒Q传2下载  新水浒Q传媒体礼包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在一款游戏中,升级是所有玩家最迫切的渴求,当你所有的任务副本都下完了,级别卡住无事可做怎么办?这时候,《新水浒Q传2》阵营之战绝对是你打发时间的理想去处。无论是经验还是其他奖励,在这样一个对决战场中,只要你有实力,都能轻松获得!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阵营掠夺战会将所有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厮杀。第一次阵营攻城战活动,将在三个阵营中选出报名人数最多的那个阵营作为王城第一代的领主。攻城方会由除守城方外的两个阵营一起担任,即攻方为两个阵营,守方为一个阵营。阵营对决,阵营不两立,冰火不相容,战火一触即发,精彩对决火爆全城,热浪酷爽席卷天下!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阵营战融合攻城守城的策略玩法,攻方需要先后攻破城门、第一道防线、第二道防线、第三道防线,最后夺下战旗便获胜。每道防线都设有据点水晶和防御塔,攻城的阵营需要将其彻底突破,才能夺旗。当攻方抢下旗帜后,攻方攻城成功,将会占领王城,并根据阵营积分换上其他阵营的旗帜。系统会在攻方的两个阵营中,选出积分最高的那一个阵营作为新的王城领主。如果在活动结束时,攻方仍未能攻下王城,则守方阵营继续担任王城领主。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阵营战对守城方来说也是一场资源采集战,守城方可以从附近的供给营搬运物资,来修复防御塔。塔在城在,因此阵营战就是围绕资源展开的攻防,采集资源、守护防线,双拳出击。而战役时间一到,就计算双方所有参赛英雄的积分,阵营积分越高,获胜机会越大。同时,只要参加过阵营战,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各种礼包和珍贵的称号,都等着你的领取。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全新阵营战,三阵营大斗法。一场耳目一新的阵营大战,无关国家情仇,家族恩怨,你会站在内城中手持王旗,号令天下?还是立足城下俯首称臣?一切不由你选择,任凭天意来决定!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唐泽]
上一篇:你的偶像还在吗!最强老玩家回归开启! 下一篇:《天谕》明日开测 盘点你值得期待的新元素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