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移动游戏大会20号闭门研讨会 21号开门听风声!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主办的“第四届 MGS 中国移动游戏大会”将于 2014 年 10 月 21-22 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隆重举办。据主办方透露,大会将在20日晚上举办高规格闭门研讨会,文化部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携20位中国移动游戏企业领军人士与会并进行行业热点话题的深度研讨。游戏行业将有什么最新政策诞生?大佬们关上门到底在说什么?倒计时1天后告诉你答案!

MGS 移动游戏大会
MGS 移动游戏大会

  因闭门研讨会采用高规格的保密制度, 准定向的邀请方式,具体参会的文化部相关领导及游戏企业代表不得而知,主办方也没有过多透露闭门会的议题内容,不过,相信这样一个能与政策制定者探讨行业热点议题的研讨会势必能吸引不少手游核心企业参与,例如主办方在其资讯稿中频繁提及的网易CEO丁磊、《刀塔传奇》中清龙图CEO杨圣辉,中国电信游戏基地总经理张鹏,久游网CEO顾懿应该都会参加研讨,通过曝光的部分参会人员信息可以看出本次研讨会可谓是游戏行业的“武林盛会”。作为移动游戏大会的指导单位和闭门研讨会的重磅嘉宾,文化部从去年开始着手整治手游行业,整治的重点集中在卡牌随机抽取方式、低俗内容市场宣传和企业间不良竞争上,这些元素一定会成为研讨会的重磅议题,在会上势必会针对移动游戏市场的乱象与行业企业大佬们做深入探讨,想必本次闭门研讨会对解决行业乱象,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健康及可持续发展将具有重大意义。

  虽然闭门研讨只针对一部分单位和企业开放,但是在21日的主论坛上,文化部相关领导将应邀出席并透露一部分20日闭门会的热点议题,也会做出最权威的游戏行业最新政策解读,各明星大佬也会做重磅议题演讲,例如《战略合作备忘录》,《新锐手游企业的成功之道》等,更有2014移动手机游戏行业的大数据分析,他们与所有参会者互动进行话题交流,给您一个与成功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一键报名,参与大会,获得经验与成功!

[编辑:coco]
上一篇:18岁小伙痴迷网游致尿失禁 胸以下不听使唤 下一篇:《风暴英雄》蓝贴回复:暂时没有删档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