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股票招募"合伙人"《新大话3》今日公测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于今日正式公测,携手网易财经、网易CC开启“网游合伙人”计划,派发百万网易股票,万千玩家同做股东!新版资料片“神器国度”今日同步开启,全新场景狮驼岭再掀西游新篇章,首创主角第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焕新感官新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大话西游3》今日12点的正式公测!

  叶子猪大话3专区  大话3合伙公测客户端  大话3神器国度礼包

《新大话西游3》今日12点正式公测
《新大话西游3》今日12点正式公测

  首推网游合伙人,网易股票火热派发

  自陈可辛的一部《中国合伙人》席卷大银幕以来,“合伙”一词被添加了更多的涵义:共富、联合创业、股权分配等等,不知是否受其影响,今年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时,其“合伙人制度”也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合伙”一词意味着一种平等、新颖的合作关系。《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公测携网易财经、网易CC跨界合作,首推“网游合伙人”概念,即邀请玩家成为游戏的合伙人,邀请其为游戏发展献言献策,并以实际的分红利益回馈玩家。

《新大话西游3》首推“网游合伙人”计划
《新大话西游3》首推“网游合伙人”计划

  网游合伙人计划主要包括:女神合伙人、梦想合伙人、财富合伙人三大部分。女神合伙人计划将推出五名活泼可爱的CC星主播,她们在活动期间会入驻《新大话3》的4台新服,在19至24日期间,全天亲密陪玩,伴随玩家深度畅游西游世界。25日至28日期间,4名女神将在新服展开一场女神BOSS挑战赛,公开迎接全服玩家的挑战!更有超级守护浪淘沙等给力奖品重奖现场玩家。

女神合伙人
女神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计划中,开发组现身出境,娓娓道来自己游戏开发中的理念和坚持,邀请玩家们说出自己的游戏心声,部分玩家还将来到《新大话3》开发组,参加2015年开发大会,和策划们一起,共商游戏未来一年的开发内容,共铸梦想中的游戏世界!

  《新大话西游3》919公测梦想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
梦想合伙人

  《新大话西游3》携手网易财经频道,推出“财富合伙人”,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加入“合伙人成长计划”,通过完成日常任务、积攒虚拟道具,即可将其兑换为现实中的网易股票!开发组将派发价值百万的网易股票,按单股88美金价值计算,预计将有12500股股票在活动期内派发,回馈所有公测玩家!

财富合伙人
财富合伙人

  神器国度资料片亮相,四大更新诚意满满

  公测版本首部资料片“神器国度”今日同步开启,玩家们将走进具有“万妖之国”之称的狮驼岭——国中三位巨大妖王将化身巨型BOSS接受玩家们的挑战。新武器绝世神器将作为主角的第二把武器,和首套3D时装沁水晴岚一起,带来属性和外观的全新提升。新版资料片内容现已同步外放,玩家们可以第一时间领略到西游回合的创新魅力!

神器国度资料片
神器国度资料片

  此次资料片首次创新推出主角第二武器系统——绝世神器,这些武器不仅具有着全新外观,更拥有全新的专属武器技能,首批现已开放了共建、戟、双剑、长剑四种类型的武器,每种武器皆有三个成长阶段,可通过进阶不断进化为高级形态。第二武器系统的蓄力与原来武器很大不同,玩家们通过在战斗中积攒“怒气”,以此释放强力招式,为PK和秘境挑战带来难以预知的新变化!

绝世神器
绝世神器

  伴随此次公测,开发组精心打造的3D套装也首次问世,这套定名为“沁水”(男)“晴岚”(女)的全新3D套装,是本次公测推出的一种既具有全新外观效果,又拥有数值能力的新装备,带来焕然一新的形象和截然不同的视觉观感。

全新3D时装
全新3D时装

  统领狮驼岭的三大妖王,此次也将以巨型BOSS形态降临狮驼国,其体型远远大过之前放出的野外BOSS,玩家需要以自己的智慧和策略,击败这些庞然怪物!

狮驼岭巨型BOSS
狮驼岭巨型BOSS

  全平台送礼火热进行中,新老玩家专属好礼

  除上述给力内容外,开发组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和奖品,公测期间的所有玩家,将享受到多重大礼!

  公测期间,入驻人生赢家、剑指苍穹、云程万里、狮驼胜景的玩家,只要达到50级,即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前15名冲到100级的玩家,更将获得100元话费!而在公测满月之际,所有等级50级以上的玩家,将自动获得iPhone6抽奖权!

  合伙人计划合作方CC和网易财经频道,将分别送出女神福利礼包和财经合伙礼包,新手礼包将涵盖1至100级的所需道具,更有稀有跟宠、坐骑限时赠送。此外,还有网易财经礼包等抽奖礼包,让你公测期间,满满福利!

  此外,各大媒体新手礼包正在火热发放中,详情请见:http://act.yzz.cn/s/2014/dh3_wygd/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9月19日开启合伙公测!首创游戏合伙分红制度,百万网易股票火热派发,谱写全民共富神话。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4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9月19日正式公测,股票大奖、现金大礼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3》首推“网游合伙人”模式 下一篇:国民手游再度升级!《迷你西游》新版本即将到来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