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Goodgame合作 今日首发《帝国:四国霸战》

  征服四大帝国,建立最强大的城堡!今日,曾风靡欧洲的战略网游《帝国:四国霸战》在360正式首发,登录360手机助手即可下载。据悉,这是一款策略模拟经营游戏,由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开发商Goodgame Studios研发,曾一度斩获欧洲大奖,长期霸占欧洲26国畅销榜前三位,受到众多玩家的好评。

帝国:四国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既有普通建筑经营游戏的采集、建筑等轻松玩法,又具备了战略型网游组建军队、抢占资源等策略性玩法,同时还有丰富的人物设置,满足了玩家的多种需求。玩家在游戏中充当城堡领主,可以单独作战,也可以和其他领主结成同盟,共同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充满着趣味性和挑战性。

  游戏开发商Goodgame是海外知名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发行商,由其研发的《帝国:四国霸战》在3月份跻身绝大多数欧洲国家的iOS和Google Play商店收入排行榜前十,月收入高达数百万美元。游戏在欧洲大获成功后,Goodgame开始开拓中国市场,经过综合考虑,最终于选择360作为合作伙伴,将《帝国:四国霸战》中国首发权独家授予360。

  Goodgame Studios 运营总监Michael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决定将《帝国:四国霸战》这款优秀游戏通过360渠道带给中国玩家,我们相信这款游戏会带给广大MMO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可见Goodgame 已对360的运营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作为游戏的首发渠道,360拥有丰富的海外产品运营经验,并且深入了解内地市场,能够帮助产品做好本地化工作。据悉,为了吸引玩家入驻,360在官网开展了抽奖送大礼活动,玩家按照参与规则,登陆360账号或者填写手机号码,最多有四次抽奖机会,最高可以获得iPhone 6、德国游等大奖,还有四国争霸T恤衫、雨伞等周边礼品。

  活动地址

  开疆拓土、一统帝国,就在《帝国:四国霸战》,我们等着你来!

  下载地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为什么现在站在电竞巅峰的是riot而不是暴雪? 下一篇:《巨龙大陆》国家解析 联盟部落里的国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