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会领衔我回来快闪 七载归来初心不变

  今日,《诛仙3?天域战歌》近日迎来狂战公测,相信对于每一位热爱《诛仙》系列的玩家而言,过去的七年留下的回忆都堪称经典,无数精彩瞬间汇聚成了玩家生活中的点滴,而诛仙依旧与玩家一起并肩而立,面对未来种种可能……

 

  面对这样一款历久弥新的老游戏,作为玩家的你想对她说点什么?——近日,一群热爱《诛仙》的公会老玩家就用快闪的方式诠释了自己对游戏的热爱,更让数以万计的观众们见证到《诛仙》玩家的热情与坚守。上周六下午14:00,随着《新诛仙情醉》的旋律响起,数十位快闪的歌者逐渐加入演唱队伍,尽管他们来自于各个行业和阶层,但他们脸上洋溢的自信与微笑,无疑证明了《诛仙》这款经典游戏IP的强大影响力。最终,一首任贤齐的《诛仙我回来》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许多观众更是纷纷加入快闪队伍,场面一时之间火爆异常。

图

  据了解,这次参与快闪的团队成员中,几乎所有人都有三年以上的《诛仙》游戏经历。而对于这些铁杆粉丝们而言,他们除了想用快闪这种形式献礼10.21狂战公测之外,更希望借此机会,为自己过去这几年的《诛仙》生活写下最完美的注脚。某位参与活动的快闪团体成员表示,自己七年来一直热爱《诛仙》,并喜爱这款游戏,此次能得到这个机会也很开心,希望未来能和《诛仙》里的伙伴们一起走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许多有过《诛仙》美好回忆的老玩家都能无阻碍回归游戏,此次《诛仙3》特地为玩家们准备了老友回归三重大礼,首先,凡是等级在30以上,角色超过30天未登录,就能领取“梦回河阳”彩金VIP、金丹葫芦等珍宝;其次,所有老玩家在回归任务中,可直接获得300金丹的奖励;另外,只要角色创建1年以上,即可在游戏内领取周年巨献回馈奖励。角色创建年份越久,金丹、造化珠、元神珠等累积奖励就越丰厚。

图

  兜兜转转,《诛仙》和数以万计的玩家们一起,现正大踏步地向着未来迈进。未来的路不管有多长,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每一步都走得坚定。今日《诛仙3》启动狂战公测,最新“天域战歌”版本喜迎八大创新、五大惊喜福利,邀您再续前缘,不忘初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14》2.2国服版本初窥 宣传片首曝 下一篇:图文直播恺英周年庆 一个崛起的游戏王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