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观众热情不减 乐逗游戏完美收官CJ2014

  CJ2014进入最后一天,参展观众热情不减,更有大量魔都宅男来赶这场游戏盛宴的“末班车”,乐逗游戏生活娱乐展馆门前更是人头攒动,盛况不亚于开幕日。

  凭借创意的设计、精彩的互动以及众多精品手游,当然还有美丽showgirl和帅气showboy,乐逗游戏展馆保持着超高人气,在最后一日完美收官。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精品游戏互动嗨翻天

  乐逗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水果忍者》、《天降》、《姜饼人跑酷》、《跑跑西游》等精品手游挑战赛,玩家既可以向高玩(高端职业玩家)学习更多游戏玩法,又可以和项目组成员PK过招,同台竞技,更有机会获得美艳showgirl贴心送出的参与有礼和获胜大奖,难怪台下观众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生活模拟展馆深得玩家心

  坐在马桶上玩手机,坐在地铁里玩手机,坐在会议室还是玩手机??没办法,这就是乐逗游戏发行的手游的魅力。

  乐逗展馆别出心裁地设计成洗手间、地铁、会议室、餐厅、休息区等我们生活中熟悉的场景,让在此试玩的各位玩家别有兴趣,也让游戏画面别有喜感——别的不说,男男女女在同一个“洗手间”玩手机,这种机会就千载难逢吧。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乐逗游戏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乐逗独代《果宝三国》 国产IP手游崭露头角 下一篇:《新水浒Q传》暑期夺宝秘籍 8.6疯狂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