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屌丝为女神每日1元 疯狂打游戏赚钻戒仍遭拒

  穷小伙为了追求白富美省吃俭用的事也是见多了,但像这个小伙这样为了给女神买钻戒,足足半年多每天只花1块钱的事你见过吗——小伙你能活下来也是不容易。

  小伙街头被拒大喊“为了这个钻戒我这半年每天只花一块钱”

  昨日,在某城市一街头,一男一女引起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事情本不稀奇,只是个小伙子向一个女孩求婚被拒绝。稀奇的是当女孩拒绝了小伙正要离去后,小伙在后面大喊了一句“为了买这个钻戒向你求婚,这半年多我每天只花一块钱,我还不够爱你吗!”

图

  小伙的大喊并没有留下女孩,却吸引了很多行人的注意。纷纷表示怀疑称,在这个喝瓶水都得三五块钱的年代,怎么能够凭借每天1块钱活了半年。面对行人的质疑,小伙表示自己没有骗女孩,自己这将近半年来确实每天只花1块钱。

  面对小伙疯狂追求 女神说“带着1克拉钻戒再来”

  原来这小伙和女神偶然在在朋友饭局上认识,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对女神一见钟情,随后展开了疯狂追求。但女神长期不为所动,最后才表示,自己一直想要一枚一克拉以上的钻戒。

  既然是女神长期的梦想,小伙决定拼了。想想自己的工资水平,小伙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规定自己每天只能花一块钱,然后想办法干兼职赚钱,争取在两年内带着一克拉钻戒向女神求爱。

图

  之后的持续半年多的时间,小伙当真每天只花一块钱,最常见的是每天三个馒头一瓶水。实在受不了了就上父母家蹭饭,或者上小伙伴家蹭饭——再顺手牵羊一点日用品。

  一直到前些天,小伙说自己终于从兼职上面大赚了一笔,凑到了买钻戒的钱。行人一下好奇起来,什么兼职这么赚钱,小伙的回答却让大家大跌眼镜——打游戏。

  所谓兼职竟然是打游戏 小伙你脑袋真的没有秀逗?

  围观的行人差点觉得小伙神经病,先是每天花一块钱,现在又说自己的兼职是打游戏,这小伙的神经真的是正常的?

  但小伙表示这确实是真的,自己从小喜欢打游戏,之前只是随便玩玩。从决定要给女神买钻戒之后就开始各种想办法从游戏里面赚钱。只是之前所赚不多,直到最近自己玩的一款仙侠游戏推出了一个叫“财富版”的系统,系统发放了大量的游戏币和京东购物卡。小伙从里面看到了机会,利用多个账号从该系统里面抢到了大量的游戏币和购物狂,随之倒卖。短短几天时间竟然让自己赚到了几万块,于是第一时间买到了钻戒并向女神求婚。

  但是让小伙伤心的是,面对钻戒女神却依旧选择了不为所动,并表示“只是说着玩玩”。小伙很委屈的表示“为了她我都这样了,我还不够爱她吗?”

  说到这,笔者倒是想起了昨天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 酒桌上一个小伙说他们公司有一同事,绝对是个富二代,因为人手机从iPhone3买到了iPhone6。这时另一个小伙说道“手机也算?富二代难道不是直接玩车的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witch热背景下获2亿人民币投资后的中国电竞市场 下一篇:地铁里美女摇手机玩小游戏 胸部晃动被偷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