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手游版 10月29日360手机助手首发开启

  今日,由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登陆360手机助手!海量经典场景重现,绚丽的动作打斗,唯美的水墨画风,激烈的野外团战……无不让你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由金庸正版授权,不仅大量还原金庸经典场景,并且采用AE、粒子编辑器精心制作细节特效、就连人物动作骨骼也是运用spine软件专门绘制,让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同时,游戏特效全部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各种大招瞬间释放,每场战斗都为玩家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此外,游戏首创互助团体式帮会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充分互动,体验到侠客齐聚的江湖情怀。游戏还摒弃常用的异步交互模式,以即时野外PK的机制,满足热血玩家对于江湖刀光剑影生活的向往。江湖险恶,玩家需随时整装待战!

  众所周知,武侠题材是众多游戏厂商比较青睐的手游IP,而《天龙八部》是金庸最为经典的武侠小说之一,百度贴吧的相关帖子已超过172万,至今已被改编成三部电视剧,PC端游戏也已推出三部,拥有大量的粉丝玩家,IP价值不可估量。

  360作为这款游戏的首发平台,已经成功首发多款IP大作,包括《秦时明月2》、《刀塔传奇》、《爸爸去哪儿2》等,其中《秦时明月2》也是由畅游研发,在360平台上线后,首日总下载量60W,日注册破10W,获得360手机助手日下载排行第一名和网友下载榜第一名的成绩。据悉,为了给游戏首发造势,360在预热期开展了预下载活动,在正式开服前预下载突破15W,为首发当日的爆发打下基础。

  据国内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信息显示,2014年1月-4月,360手机助手月度用户覆盖人数达到2.87亿,占据国内移动应用约40%的市场份额,月平均份额高达39.6%,远超于国内其他同行,持续稳坐移动分发领域第一的的宝座。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渠道分发能力,360已成为众多游戏首发的首选平台。

  此次360再度和搜狐畅游合作首发《天龙八部3D》,依托游戏强大的IP和360的渠道优势,《天龙八部3D》势必会掀起一股新的武侠风潮,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助力“于嘉阵营” 《NBA2K Online》再度开启教练模式 下一篇:百家争鸣乐享其中金宝博评最受白领欢迎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