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于嘉阵营” 《NBA2K Online》再度开启教练模式

  10月24日,《NBA2K Online》年度大型活动“篮球怎么玩”震撼开启,同时在于嘉和吴悠两位大腕的助阵下,篮球网游史上最大规模讨论也同步打响。而与此同时,游戏官方将再度开启教练模式,助力于嘉阵营,让喜欢NBA模式的玩家们走上名帅之路。

  全新玩法 通往名帅之路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从10月24日到11月15日,《NBA2K Online》将迎来“教练模式”的回归。在这一全新游戏模式中,玩家们将站在教练的角度,感受前所未有的全新玩法。首先玩家创建过球队后,可以点击“教练模式”标签,从而对阵容进行管理。并且游戏界面中会出现当前球队实力和当前工资帽(与王朝模式不通用)两大数值,前者用来评估整个团队的即战力,后者则是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限制。而在确定好了首发大名单后,玩家还可以从拥有的战术中选择四个进攻和四个防守战术,打造属于自己NBA球队。

  场边调度 争做最强球队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首发名单、比赛主要战术,这些对于NBA主帅来说,还都只是赛前的准备工作。因为对于任何一名教练来说,展现他真正实力的是在比赛进行中临场调度的能力。在《NBA2K Online》教练模式里,玩家不需要亲自操控球员,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可以根据球员手感、体力的变化,从而做出人员方面的调整,让一些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使板凳悍将的能力有所发挥。另外比赛中玩家还可以进行战术切换,适时调整策略,让整体攻防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支持于嘉 尽享缤纷福利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对于支持NBA玩法的玩家们来说,除了可以限时体验教练模式外,还能获得于嘉亲自带来的另外两大超值福利。首先玩家微博分享于嘉主题视频后,即可从全民福利和新手福利中进行二选一,从而获得海量游戏币、购物券、普通突破卡等超人气游戏道具。其次玩家每天打一局2VS2王朝模式,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可能抽到NBA球衣、NBA球鞋等超强实物奖励。

  这个10月,体验《NBA2K Online》教练模式,制定属于你的独家战术,用大脑去掌控球场。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疾风之刃》10.30不删档 全新职业选择界面首曝 下一篇:《天龙八部3D》手游版 10月29日360手机助手首发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