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由你命名 《三国战神》帮会领地战今晚再上演

  西山居代理,首款全民国战手游《三国战神》已经震撼公测,上周,公测之后首个大规模更新正式上线,同时第二届帮会领地战隆重开战,吸引着无数热爱PK群战的玩家投身轰轰烈烈的帮会战中。《三国战神》的帮会领地战可以说是一大特色,集合群战、单挑、策略等多种玩法,而今天晚上,第二届帮会领地战将会迎来又一次大规模会战。亲爱的玩家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官网(PC+WAP):http://sgzs.xoyo.com

  《三国战神》官方微信:gm-sgzs

  《三国战神》官方QQ群:168313142

  《三国战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9

  周三周日玩家开战 战况激烈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充分领略《三国战神》的群战风采,从2014年10月26日12:00开始,直到2014年11月2日12:00结束,全安卓渠道开启了轰轰烈烈的第二届帮会领地战。期间内周三和周日晚间举行的帮会领地战将纳入积分范畴,在原有帮战的基础上,将会扩大发放奖励资格,值得注意的是,积分排行将跨越单服务器的限制,实行全服大比拼。

  积分规则 赢取新服命名权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

  活动期间,每周三、周日20:30-21:30服务器会开启帮派领地战活动;领地争夺战场内有一个领地旗帜,玩家需要对领地旗帜进行攻击占领,玩家在占领领地旗帜后该旗帜归属该玩家所属帮会。活动期间内只要抢夺领地,贵帮派的领地积分就会被记录,然后在所有参与的服务器当中进行积分排名。选出最高积分的帮会帮主,具有新服务器的署名权。

  龙争虎斗 命名权花落谁家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

  帮会领地战决定着未来帮会的日常福利,所以肥沃的领地将会是各大帮会争夺的焦点!除此之外,《三国战神》新服务器正在不断开放,而本次帮会争霸战的特殊战利品之一便是新服务器的命名权,这对玩家们来说,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荣誉。当然,本次会战群雄汇聚,龙争虎斗,各大服务器知名公会都在摩拳擦掌,志在必得,命名权花落谁家,还要看最终的战场。

  《三国战神》公测震撼开启,大规模会战今晚上演,赶快加入吧!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大跨服时代!《桃花源记》跨服系统光速升级 下一篇:《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今日震撼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