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文“战斗”取胜 入职9年出任畅游CEO

  畅游人员调动公告后,陈德文与余楚媛出任畅游联席CEO。作为搜狐畅游的主要创办人之一,陈德文入职畅游9年,今年五月曾发表《我的战斗宣言》反对“卓越运作体系”。此次王滔的去职,与陈德文的出任,或可表明陈德文在“战斗”中的取胜。

  资料显示,陈德文2005年4月加入搜狐畅游的前身,即搜狐公司游戏事业部,历任MMORPG业务市场运营总监在内的多个职位。

  2005年起,带领团队运营国产格斗网游《刀剑英雄》,2007年运营首款免费网游《天龙八部》,并在此后制定畅游的“海外发展战略”。

  2007年12月,搜狐畅游正式成立后,担任COO。

  2010年2月晋升为公司总裁。

  今年五月,陈德文与时任畅游CEO的王滔,先后在畅游内部论坛发表文章《我的战斗宣言》和《致全体畅游人的一封信》,双方在各自的文章中发表了对畅游的人员优化问题的不同看法,争论的焦点即为由王滔通过潘文娟(wendy)引入畅游的“卓越运作体系”。

  陈德文认为,卓越运作体系的引入,造成了人员的冗杂和程序的繁复,改变了畅游此前简单快乐的团队理念。而王滔对此在回应中表示,完善流程建设与发展业务是同等重要的事情,目的都是配合公司游戏与平台相互促进的发展需求。一个追求简单快乐,一个坚定表示建立完善的流程和组织架构,“战斗”由此打响。

  而从此次王滔去职的畅游内部消息来看,搜狐因成本控制,要求畅游裁员过1000人,激化了王滔与搜狐集团管理层之间的矛盾,致使其辞任CEO。

陈德文
陈德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升级吧少年!《奇迹MU》转职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堪比春运《龙门虎将》首测服务器险些撑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