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全明星》首测第一周英雄榜出炉 辅助半肉抢风头

  《网易全明星》于8月12日开测,拥有激活码的用户的你如何在全明星中选英雄?如果你还在着眼人气英雄,当一个外貌党,不看实力看人气,那这样的你恐怕已不再适合这个版本了。《网易全明星》到底是一款推塔游戏,所以取得游戏胜利才是王道。经小(quan)编(wei)多次游戏、分析技能后发布《网易全明星》测试首日的胜率Top榜,相信会对你的英雄观有所改变!

  Top 5

侠隐女
侠隐女

  生于乱世,其族人皆死于一场战乱,唯独侠隐女为武林奇侠金童子所救,随其返回侠隐岛,自此拜入侠隐门下,勤修武艺。

  技能

轰雷掌(Q)
轰雷掌(Q)

  瞬间对范围内敌人造成40/55/60/80/100点法术伤害,1秒后产生落雷,再次对范围内目标造成60/90/120/150/180点法术伤害和50/55/60/65/70%减速效果,持续2秒。(此技能受AP加成)

火焰掌(W)
火焰掌(W)

  发出火焰掌,对命中的第一个的单位造成每秒10/15/20/25/30的法术伤害,持续3秒,效果结束后将会引发爆炸,对目标和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点法术伤害。(此技能受AP加成)

穿花步(E)
穿花步(E)

  对指点地点丢出伞,当伞到达目标点时,侠影女将会瞬移到该位置,同时扔出两把伞攻击附近的单位,造成65/105/145/185/225点法术伤害。(此技能受AP加成)

平地惊雷(R)
平地惊雷(R)

  在自身头顶召唤雷云,每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释放一道连锁闪电,造成60/90/120点法术伤害(优先选择英雄单位),最多对三个单位造成伤害,雷云存在15秒连锁闪电连续触发成功时将会缩短攻击间隔。(此技能受AP加成)

  分析:

  从侠影女在这个英雄,完全能看得出KFZ对小萝莉的偏爱。拥有强大的AOE技能,能群伤,能突进,能躲闪,也能消耗。靠着这样的自身条件,侠影女在《网易全明星》首测英雄中表现良好,首日便跃进胜率排行榜第五名。

本文导航
上一篇:《灵域》七大职业首曝 演绎与众不同的校园形象 下一篇:《神武》美女showgirl 气质不输国民女神
分享到:

网易全明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