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少校拯救世界 3D射击《致命伤害》来袭

  好莱坞枪战片中,肌肉发达的美国大兵在枪林弹雨中灵巧穿梭,一发即中的战斗场面,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跃跃欲试?现在,海外经典3D射击类手游《致命伤害》即将强势登陆中国大陆,让你痛快过一把好莱坞电影里神枪手的瘾!

致命伤害
致命伤害

  轻松上手 屌丝拿枪也能变硬汉

  作为一款具有独特视角的射击游戏,《致命伤害》采用经典的掩体设计方式,主角向正前方精准射击,让人完全沉浸在爽快的射击感中,仿佛回到了曾经的街机游戏时光。游戏中玩家完全可以放松身心,只需把手指当成武器,又快又准地点到冒出来的敌人头上就可以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关卡是一成不变的,游戏在射击过程中融入了跑酷元素,尤其在穿越火线情形下,玩家不仅需要跳跃过障碍,还需时时提防躲避坦克和战机的轰炸。一款游戏多样玩法,上手容易却又极具挑战。

简单上手、打击感十足
简单上手、打击感十足

  不仅如此,游戏装备库还提供了海量服装可供玩家随意搭配挑选,无论是基努里维斯,还是黑客帝国,抑或是《第一滴血》史泰龙,所有经典大片中的硬汉形象都将被玩家带上战场,与强大的黑暗敌人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致命对决!

玩法多样 射击中融入跑酷元素
玩法多样 射击中融入跑酷元素

  诙谐幽默 丰富剧情目不暇接

  《致命伤害》故事情节非常简单,讲述的是一群神秘的忍者组织控制了世界,在各地燃起战火。主人公奉总统之命,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当然,同时也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友,毅然挺身而出,只身迎战。迎合玩家轻松诙谐的口味,这样一个严肃正义战争故事与西方的黑色幽默进行了巧妙结合:在激烈的枪战中时不时冒出几只鸡鸭鹅闲庭漫步;这些不起眼的动物还甚至还与玩家的成就息息相关;神秘血腥的反派幕后BOSS竟然是带着墨镜、狂跳骑马舞的“鸟哥”;每个任务中的人质头发凌乱、贪生怕死,典型的书呆子形象让人忍俊不禁,却能为玩家提供丰富装备与金币,实在让人又爱又怜!

精致3D画面 爆破场景刺激逼真
精致3D画面 爆破场景刺激逼真

  在进入大陆前,《致命伤害》已经在海外手游市场风声水起,凭借其休闲玩法和画面品质获得了业内一片好评。相信经过米艺科技的汉化改版,《致命伤害》势必在今秋为国内玩家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枪战体验。

  《致命伤害》国内多渠道联合首发在即,邀你前来拼杀枪法,决战丛林深处!更多游戏详情请扫描米艺科技微信二维码,随时获得更多手游动态

致命伤害二维码
致命伤害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款即时对战卡牌《魔兽风暴》 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从万圣节3D实景鬼屋 看37游戏健康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