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圣节3D实景鬼屋 看37游戏健康企业文化

  随着国内游戏企业的增多,致力于游戏工作的年轻人,也将面临更多的选择。而从以前的看待遇,看福利相比,依然是新兴产业的游戏工作,谋职者们开始更关心企业文化的氛围。在校园招聘中经常被学生视为首选的37游戏就是借此赢得了人才的芳心。

37鬼屋游戏
37鬼屋游戏

  万圣节刚刚过去不久,37游戏专门为网民打造的一款应景小游戏《万圣节3D实景鬼屋》就迅速蹿红。这款并非赢利目的的HTML5小游戏,虽然制作简单,却内容精良。不少网民在万圣节期间体验了这款小产品,而大家对37游戏借此表达的用意,也就是“玩得惊心,玩得尽兴”纷纷给予了认同。

37鬼屋游戏
37鬼屋游戏

  对待消费者,37游戏可以把握每一个特殊的日子,为玩家送上自己独特的祝福。对待内部员工,37游戏的企业文化,也在多年企业运作积累中,成为了独具特色的一个组成部分。37游戏在国内是第一家成立内部俱乐部的游戏企业,旗下葱锋俱乐部内涵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等多个分支俱乐部,内部员工都可以免费参与,参加各类组织活动,尽情享受“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

37鬼屋游戏
37鬼屋游戏

  11月1日,37游戏还全程赞助了康师傅第二届彩跑活动,这让不少网民纳闷,为什么一家游戏企业,会做如此多与游戏无关的事情呢?实际上,企业文化的塑造,并非要完全针对于产品本身,形成社会化的企业文化影响力,才是保障企业人才源源不断的前提,而拥有人才就代表拥有动力,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与国内很多同行不同,37游戏似乎在快速发展中并未急于忙着到处“挖角”,而是作为游戏企业校园招聘的先行者,积极在应届毕业生中去挖掘兴趣员工,并精心培养他们成为企业人才。很多学生对37游戏校园招聘的方式也表示欢迎,因为它一改提要求,列条件的传统做法,经常放下身段,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不仅开设专题演讲解读游戏行业,还主动邀请学生前往公司总部,感受企业文化。

37鬼屋游戏
37鬼屋游戏

  2014年的中秋节,37游戏就曾让工作人员化身“嫦娥”,以征婚形式在中山大学招募毕业生。这种为求人才不惜变装出镜的创新招聘模式,也让年轻人们看到了游戏企业活力且欢乐的一面。如果说游戏产业已经进入了比拼人才储备的时代,那么拥有一个良好的受公认的企业文化氛围,将会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coco]
上一篇:孤胆少校拯救世界 3D射击《致命伤害》来袭 下一篇:畅游Q3财报收入环比增2%王滔改任产品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