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65万欧元 中国退役电竞选手让外媒惊叹

  外媒称,中国电子竞技选手魏汉冬(昵称“草莓”)年仅22岁便结束了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职业生涯,现在以在线游戏直播为生。

  据奥地利《标准报》网站11月4日报道,退出著名的WE游戏战队并不意味着经济状况下降。之前魏汉冬月收入相当于2600欧元(1欧元约合7.66元人民币),且因严格的训练计划据称强度最高时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而现在他靠在线游戏直播年收入约65万欧元。

  职业联赛5对5比赛的艰苦时期也因此成为过去。“草莓”的在线游戏直播合作伙伴战旗TV只要求他每月直播90小时,便付给他全额薪酬。有超过10万观众收看这位电子竞技选手的直播,而且他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中国电子竞技前职业选手魏汉冬
中国电子竞技前职业选手魏汉冬

  据中国《人物》杂志报道,“草莓”只是众多在电子竞技中发现未来机会的有抱负的中国年轻人之一。在线直播合同带来的收入目前高于电子竞技选手参加比赛的收入,这首先对游戏战队经理是一大挑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采集技能哪家强《新水浒Q传2》教你做达人 下一篇:一天送出2000万 《远征》藏宝玩法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