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送出2000万 《远征》藏宝玩法开启

  签到赢大奖,一天最高送出2000万!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藏宝玩法开启。刷怪做任务,除了能打爆装备、怒刷道具、囊获材料外,还有每日福利领取。为了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对《远征》的厚爱,玩家完成每日签到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经验、道具、绑金等10万豪礼。更发放软妹币现金陪玩,10万现金兑换券福利疯狂大回馈!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szgla.yzz.cn/yz/YZ_setup41028M.exe

  藏宝玩法一:每日签到送福利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新服火爆开启,决定将让利2000万,每日福利玩法来袭。玩家签到,即可领取到签到大礼。更有“现金陪玩”狂撒福袋活动,以现金的形式返还给玩家。国家金库开启,10万福袋,面值100至500不等的现金兑换券将随机返还,人人都有机会获得!

水晶资源福利
水晶资源福利
宝藏掠夺副本
宝藏掠夺副本

  藏宝玩法二:动态成长送礼包

  每日福利的多少是动态的、能持续增长的。奖金池中可发放奖金的数额,将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投入而动态增长,投入越多,玩家能获得的收益也就越高。在现金陪玩模式的加持下,普通玩家打造极品神话装备也不再是梦想

黄金藏宝冰洋
黄金藏宝冰洋

  藏宝玩法三:海盗掠夺送美女

  为玩家打造更为激情的战斗体验,是《远征》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海盗玩法应运而生!海盗玩法是《远征》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推出的跨服玩法,玩家通过指定NPC张保仔,即可搭乘海盗船,入侵到任意国家服务器,开始在敌国地盘上肆意掠夺,抢资源、掳贵妃。

炫丽武器技能
炫丽武器技能

  签到赢10万!想要享受红包砸中的喜悦吗?想领取普天同庆的现金福袋吗?想开启热血澎湃游戏体验吗?那就加入《远征》吧,我们邀你打海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年薪65万欧元 中国退役电竞选手让外媒惊叹 下一篇:《王牌对决》今日封测 全明星逗趣对战开启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