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速成班 《战神传奇》四招成就任务达人

  对于在游戏世界里面畅游的玩家来说,升级是很重要的事情,《战神传奇》就玩法多样,刷怪、做任务甚至是PK都是获得经验和升级的不错途径,战国乱世高手无数,想成就升级达人就要比对手更有效率,如果学会了以下四招,你将快速进阶成任务达人。

  新传奇国战网游

  《战神传奇》官网:http://zscq.zqgame.yzz.cn/

山间小屋
山间小屋

  一键快传任务地点

  要想通过任务升级,第一步就是要准确、快速的找到任务。其实很简单,只要点开任务栏,查看任务栏中的未完成的任务,可以很容易地了解角色还有任务等待完成,然后接取任务后,一键快传任务地点,这个地方除了做任务可以传,还能在一个地点按住ctrl+鼠标左键记录坐标。如果还要去坐标地点的话直接找到聊天记录,右键点击坐标传送过去就可以了,这样能省去不少跑路时间。

托管刷怪
托管刷怪

  选择任务提高效率

  《战神传奇》里任务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倘若把所有任务全部完成,也许会占用玩家全部精力。因此,依据个人实力和职业选择性完成任务,优先完成经验值更多、奖励更丰富的就可以大幅提升效率,获得的经验和奖励也同样可观。

登高临远
登高临远

  借助外力事半功倍

  合理借助外援,也是提升任务效率的绝佳方法之一。在做击杀怪物任务时,组队完成,既能大大提高效率,又可以避免实力不足的尴尬局面,打BOSS的任务那就必须要和高手们组一起来打,既安全又有效率,如果BOSS发飙,也是高手先死,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高手炮灰。

套马杆
套马杆

  任务物品提前准备

  每个角色的时间和精力都是非常有限的,许多玩家常常会“事必躬亲”。其实,很多收集类任务所需要的道具都是平时就能收集到的。只需要稍加留意就可以为以后的任务提前做好准备,多点用心就能立即换来翻倍经验和奖励。

  学习了这四招就算有再多的任务也能如鱼得水般的顺利完成啦!还没有尝试过的小伙伴们赶快加入《战神传奇》当中前来体验吧!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江湖2》设计手稿曝光 全方位了解BOSS特性 下一篇:铁军极速前进 《抗战》坦克闪电战火炮狂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