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传奇永恒》面面观

  传奇是中国游戏圈具有标志意义的知名品牌,传奇系列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佳作。今日《传奇永恒》正式开启技术测试,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次世代传奇在万众瞩目之下拉开序幕。

《传奇永恒》专题

  《传奇永恒》官网地址:http://cq.sdo.com/

  游戏帐号注册地址: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4/0910jscs/default.aspx

  技术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cq.sdo.com/web1/down.aspx

《传奇永恒》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传奇永恒》技术测试今日开启

  宝刀屠龙,再铸传奇

  2001年,伴随着古老石门的轰然开启,一身布衣,一柄木剑,玛法大陆从我们的脚下开始。难忘比奇的恢宏,繁华的盟重,毒蛇山谷南北横渡,英雄们的故事已成传奇……而龙卫虽逝,传人犹在,今日屠龙宝刀再现,《传奇永恒》再铸传奇:

  《传奇永恒》技术测试宣传视频:

  

《传奇永恒》首部宣传视频公映《上古神兵之屠龙再现》
《传奇永恒》首部宣传视频公映《上古神兵之屠龙再现》

  复刻经典,传奇美学

  相信,你没有忘记,全野外PK的紧张刺激,小极品装备的意外惊喜,红名爆光装备的惊心动魄,公会战时的兄弟齐心……今天《传奇永恒》带你重返玛法大陆,复刻游戏经典设定,自由探索大世界,争霸皇城释放激情,重新诠释暴力美学!

  技术测试开放时间:

  2014年9月25日至9月29日每日14:00~22:00,每日开放测试时间为8小时。

  技术测试版本内容:

  1、开放等级10级-30级。注:所有用户新建角色,直接从10级开始游戏。

  2、开放四大职业,包括战士、法师、刺客、弓手。

  3、开放四个场景地图,包括比奇省、矿区(一层至三层),以及魔音岛、沙魔岭。

  4、开放两大特殊活动:

  9月26日起每晚开放沃玛和魔龙教主Boss攻城活动;

  9月27日起每晚开放公会皇城争霸战活动。

  5、开放游戏后期内容预体验,包括部分顶级技能、铭文和传奇装备等。

《传奇永恒》复刻经典
《传奇永恒》复刻经典
《传奇永恒》诠释美学
《传奇永恒》诠释美学

  情忠传奇,初心不变

  由于我们的版本仍在优化中,有些功能甚至刚刚开始优化,所以本次版本不可避免的会存在一些缺陷、甚至BUG。我们此次技术测试的目的,就是邀请大家帮助我们找出其中的不足与缺陷,多为我们提供建议与修改意见,与我们一起改善《传奇永恒》,做出一款我们大家所中意的《传奇永恒》。因此,你们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对于向我们提供技术测试自己真实体验或者提出三点以上有效建议与意见的所有朋友,我们将无条件的奉送下次测试的激活码。

《传奇永恒》精彩活动引爆激情
《传奇永恒》精彩活动引爆激情

  萌妹试玩,戏说传奇

  《传奇永恒》技术测试声势火爆,引得游戏风云人气主播淑怡主动要求试玩。据悉届时将奉上爆笑解说视频,且看女汉子卖萌,只为博君一笑。前方高能,欢迎吐槽,敬请期待。

人气主播淑怡试玩《传奇永恒》
人气主播淑怡试玩《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致力打造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技术测试现已全面开启,邀您体验次世代传奇。

  更多《传奇永恒》精彩游戏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传奇永恒截图

  次世代传奇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微信号:cq-sdo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传奇》28日引爆14周年庆典!新区新版本先睹为快 下一篇:城事规划《地城之光》11.19开启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