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兄弟何惧孤单?《NBA2K Online》光棍节带你玩转篮球

  11月11日光棍节,没有女友又何妨。《NBA2K Online》将面向所有玩家们震撼开启光棍节主题活动,“兄弟同心”、“双倍收益”、“爱的呐喊”三大特色环节联袂上演,有兄弟和篮球陪伴,有游戏和特权尽享,这个双十一,何惧孤单。

  兄弟同心 累计登录赢奖励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11月8日-11月14日,《NBA2K Online》光棍节活动特辑将率先开展“兄弟同心”环节,全区全服所有玩家们只要在此期间内能够连续登录3天,那么即可免费获得“约翰-沃尔投篮包(7天)”,如果能够连续登录达到5天的话,那么还可以直接得到“光棍我光荣(30天)”。当然对于玩家们来说,如果和自己的兄弟们一起参与活动,并且每天相互提醒一下,那么奖励绝对万无一失。

  双倍收益 体验游戏享特权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光棍节期间,当然少不了和兄弟们一起激战赛场,感受团队作战的酣畅淋漓。那么为了带来最佳游戏体验,《NBA2K Online》还将在双十一当天开启“双倍收益”。11月11日当天 20:30 - 21:30这一指定时间段内,全区全服所有玩家只要上线进行游戏,且不限任何模式,那么即可在每局比赛之后获得双倍经验和游戏币收益,让升级更加快速。

  爱的呐喊 说出你的开场白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在有兄弟们陪伴的同时,“脱光”也是玩家们追求的终极目标,所以本次《NBA2K Online》光棍节活动特辑的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爱的呐喊”。同样是在11月 11日当天20:30-21:30这一指定时间段内,全区全服所有在线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5个激斗喇叭,不管你是爱情、友情还是基情,这一次把你心中的话全部大声说出来,让众人见证爱的呐喊。

  双十一光棍节,尽享《NBA2K Online》主题活动,和兄弟一起赶走孤单!

[编辑:coco]
上一篇:《自由足球》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 变装驰骋绿茵场 下一篇:制服诱惑OR青春浪漫 盘点《全球使命2》战斗女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