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今日破封首测 全新江湖等你来闯

  全新武侠回合制《梦想世界2》破封首测今日开启,全新江湖等你来闯!自多益网络“2014年新品发布盛典”上公布《梦想世界2》即将开测的消息以来,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概念视频的流出、原画场景的曝光、全新门派的信息,都让玩家们充满了期待。当七大门派谁更强、十二位角色谁更有武侠味的讨论尚未停息,全新江湖的大幕已经拉开,一个前所未见的武林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侠韵:多种多样的江湖玩法

  作为一款以武侠为内涵的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跟志同道合的兄弟组建帮派,在江湖上竖立属于自己的威名。领取每日的侠客任务,铲奸除恶造福一方。护送镖局行走江湖,英雄集结斩杀妖兽,多种PVE玩法都有着浓郁的江湖味。再加上丰富PVP玩法,和其他玩家高手过招,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见的武侠感受。

全新角色豪武者
全新角色豪武者

  革新:全新江湖的侠客体验

  作为回合制经典《梦想世界》系列的第二部全新大作,《梦想世界2》在很多地方精益求精再进一步,一圆玩家的“武侠梦”。首先是门派变化,11大流派变成了7大门派,蛮王殿、天策府、绝情谷、真武门、拜火教、清虚观、药王宗,七大门派各具特色,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独门武学。其次引入的双天赋系统,两套武学系统切换学习,招式变化更加多样。其次是场景变化,整体画面风格、角色勾勒,都更加富有武侠韵味。最后在经济系统上,变得更加便捷,稳定持久的收益满足所有类型玩家的收益。

江湖恩怨波澜起
江湖恩怨波澜起

  传承:见招拆招的战斗系统

  除了推陈出新的全新内容,《梦想世界2》也继承了《梦想世界》引以为豪的战斗系统。职业之间互相克制,招式拥有属性和抗性的设定,对决时用智慧和策略预判对手招式,感受高手过招般的体验。同时在PK中,双天赋让职业变化多样,队友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秉承了《梦想世界》中默契配合的战斗要素。

横扫千军如卷席
横扫千军如卷席

  期待:更多玩法敬请期待

  作为首次与玩家们见面的《梦想世界2》,,以上仅仅是浩瀚的武侠世界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更多刀光剑影的武侠玩法,更多跌宕起伏的的江湖故事,敬请期待!

新场景“北漠城”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
新场景“北漠城”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发展下的暗流 悄然商业化的手游公会?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2.0 10月30日亲密上线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