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家独门秘技 《QQ西游》引领技能升级风暴

  《QQ西游》本周例行更新维护之后,各职业玩家悄然发现第一个入门技能可以由原来最高等级的20级升至22级,同时在小龙妹大转盘处新增道仙录和荐神录两款升级技能道具。仙家秘技的横空出世,定会给各职业玩家带来更高更爽更狠的战斗体验,新一轮技能升级风暴也将来临。

离火剑
离火剑

  技能伤害提高 隐藏效果瞩目

  作为各职业入门级的技能,穿心击、十字斩等初级技能已经逐渐被淡忘,这些技能比起后期修习的高等级技能来说所造成的伤害逊之不少。开放21级和22级之后,这些初级技能不仅大幅度增加了技能伤害,还在这些技能的背后增加了眩晕、沉默等隐藏控制效果。兼具冷却时间短、气力消耗少、伤害提升以及隐藏各种控制效果等优点,相信技能等级提升会引起诸多玩家热捧。

大转盘
大转盘

  神秘仙家秘典 转盘花落谁家

  技能等级的提升除了需要消耗大量的经验外,还需要道仙录与荐神章,二者分别对应技能等级21、22级的提升。作为仙家秘典,道仙录与荐神章目前只能通过位于长安广场角落的妖精大转盘获得,大转盘是今年三周年公测之际推出的新的抽奖玩法,幻幽草金碎片、幻界紫晶碎片以及更为珍贵的魔神元神盒等蕴含其中,如今两种仙家秘典降临大转盘,不知哪位幸运玩家能够得到呢。

穿心击
穿心击

  仙家秘技问世 战斗体验提升

  漫漫西行路,战斗是永恒的主题。入门技能融合仙家秘技大大提高了各职业角色第一个技能的使用率以及伤害,目前试水仙家秘技系统的第一个技能,伤害以及隐藏效果就有了可人的变化。相信在未来也会陆续开放其他技能等级上限,必然会极大增加技能输出伤害,提升玩家实力,更高更疼更爽快的战斗体验也将逐步提升。

疾风箭
疾风箭

  《QQ西游》仙家秘技系统问世,新的技能升级风暴即将来临。

[编辑:coco]
上一篇:着迷Wiki的思考:用兴趣聚合用户 可以建立一座帝国! 下一篇:《QQ三国》福音到 元神洗炼享受丰厚回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