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双11狂欢盛宴今日盛大开启

  一年一度的双11光棍节马上就要驾临!不论你是单身,还是单身,还是单身,这个双十一都会让你爽翻天!盛大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区双11狂欢盛宴今日(11月10日)盛大开启,诸多活动陪你一起圣渡佳节,狂欢购物节,开心做光棍!佳节期间限量道具限时抢,九折优惠券无限领,更有顶级装备大拍卖,上古三大魔兵悉数登场,蟠龙披风霸气来袭,超强外星人游戏笔记本疯狂抢送!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疯狂拍卖时刻 三大魔兵、蟠龙披风霸气登场

  拍!拍!拍!送!送!送!

  是否看着别人的蟠龙披风羡慕不已?是否看到别人的极品红麒麟念念不忘?是否对上古三大魔兵向往不止?给我一个佳节,补你一个遗憾!即日起,《传奇世界》将在指定活动页面展示游戏顶级套装,坐骑和武器!玩家可以分三日分别抢拍指定的极品道具!蟠龙金甲披风、蟠龙金袍披风和仙灵级天生幸运+1的红麒麟三职业任意选拍!更有上古三大魔兵无赦,夺魄和聚灵任意选择!只要抢拍成功,《传奇世界》还将额外赠送超强外星人游戏笔记本一台!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限时限量道具疯狂抢 抢到即赚到

  抢!抢!抢!

  《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区双11狂欢盛典期间,限量珍惜道具疯狂抢送!玩家可在指定活动页面抢购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限量道具,活动期间每天0点、6点、12点、18点准点开启限时疯抢,抢到绝对就是赚到!

  海量优惠券疯狂大派送

  折!折!折!

  双11狂欢远不止于此,狂欢盛典期间,只要玩家的单笔消费在168元以上,即可获赠9折优惠券一张!玩家在商品结算时可以直接使用9折优惠券享受优惠购物的特权!若使用优惠券之后的结算金额仍然大于168元的话,玩家还可以再次领取优惠券一张!多买多折,多折多买!这个双十一让你享受不一样的购物大优惠!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这个双11,《传奇世界》时光倒流区服三大魔兵、蟠龙披风陪您欢度佳节,海量优惠券送你温馨时刻!狂HIGH时刻现在开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3DMOBA世界 《神之浩劫》新手测评 下一篇:一句话哭穷 论九阴真经中乞讨的技术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