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女孩”舞遍青岛轰动网络:回来我就嫁给你!

  11月10日晚,一条名为“芭蕾女孩舞遍青岛求婚前男友,寻一生所爱”的视频轰动网络,当晚12点该视频累计点击超过100万次。

  片中的90后芭蕾舞女孩为了寻回陪伴自己走过人生低谷的前男友,两年间跳遍青岛127处不同的地方,并大胆示爱,发出自己爱的宣言“回来我就嫁给你”!

  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动礼包 新大话西游2联动礼包 免费版专区

  事件还原:芭蕾女孩舞遍青岛求婚前男友

  小如,是一位爱跳芭蕾舞的90后女孩。在一次训练中,踝骨扭伤,不得不暂时放弃训练。在临时出租屋玩大话2的过程中,小如结识了好友石头,石头在游戏中对她非常照顾,久而久之,他们将线上的玩家友情发展成了线下的爱情。

  在知道女儿与游戏里的朋友谈恋爱后,小如的母亲坚决反对。伤愈之后,小如的“拼命”舞蹈也让石头感到倍受忽视。双重压力之下,石头毅然选择分手。分手的半年,小如始终无法忘记石头,最终她选择了到每一个曾经与石头相聚的地方,用跳芭蕾舞的方式召唤石头回来,并向石头求婚。

芭蕾女孩
芭蕾女孩

  一生所爱 芭蕾女孩感动万千网友

  视频刚在网络上线,便引来无数玩家点击并评论。该视频仅上线半小时就累计点击高达16万次,网友评论达到近200个。到当晚12点,视频累计点击更是超过100万次。对于小如勇敢的表达自己爱情的方式,无数网友用鼓励、支持、祝福的词句表示了对他们爱情的肯定,评论区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为找回石头哥,小如在大话2游戏中结识的兄弟姐妹也纷纷出手,拍片发帖,想尽各种办法帮助女孩找回前男友。大话2官微于当晚也开启话题#11.11姑娘别怕有我呢#,加入到帮助女孩寻回前男友的大军当中。在大话2玩家和官方的合力之下,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石头哥的寻找当中。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视频主角小如,小如表示:“我家里条件一直很好,从小没遇到过断腿这么大的挫折,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石头一直帮助我、鼓励我,我明白自己对他不是感恩,是感情。但是在我伤好后,他离开了我。我知道是我母亲的言辞和我的欺骗伤害了他,我要用我的行动挽回这段感情,我要嫁给石头!”

优酷评论
优酷评论
[编辑:coco]
上一篇:《龙界争霸》神技版前瞻 解开玩家的攻沙情结 下一篇:盘点2014暴雪嘉年华:新游公布 重磅爆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