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战》iOS公测前瞻 次世代3D动作玩法一览

  腾讯首款次世代3D动作手游《天天来战》在安卓版成绩斐然,公测之后排名不断飙升,引发众多粉丝火热追捧。如今《天天来战》携王者之威,即将登陆iOS平台,必然掀起新一轮的来战热潮,下面就让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游戏动作玩法,备战iOS公测!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无摇杆3D操作:操作简单 轻松自然

  《天天来战》以革命性的创新,打造了3D动作手游的新纪元,一根手指即可流畅操作,点击、划动、按住,三个最简单的动作,就能完成一系列最华丽的连击。无论是浮空追击时的慢镜头,还是发动技能时的瞬间静止,都给予玩家好莱坞大片一样的动作体验。诠释动作游戏新理念,最简单的操作带给玩家最爽的战斗快感,让人人都能成为动作高手!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真人实时组队:组队闯关 合作无间

  《天天来战》有别于传统的动作手游,不止有单人副本,还设置了组队关卡,让玩家能够和小伙伴们同屏战斗。组队玩法在玩家达到50级时开启,在组队界面玩家可以创建队伍,也可以加入其它队伍。关卡共有5个星级,需要花费金币和钻石来提升,星级越高战利品越丰厚,队伍的星级以队长为准。关卡中的BOSS无论是攻击还是血量都远远高于普通关卡,没有足够的战斗力可不要轻易去尝试,想感受多人组队的激情吗?那就快进入游戏中体验吧!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丰富活动玩法:BOSS战、活动关 收获丰满

  《天天来战》还有丰富的活动玩法,BOSS挑战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种。你可以使用召唤道具,召唤好友BOSS,和朋友并肩挑战,也可以参与世界BOSS挑战,争夺击杀排名。

  此外,动作游戏最重要的莫过于等级、金币和装备了,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能会发现等级提升越来越难,普通关卡中获得的金币和装备也不能满足战力需求了。没关系!《天天来战》早已为玩家准备了活动副本,这里有海量的经验、金币,还有让玩家梦寐以求的橙色装备!玩家只需要每天参加活动副本,就能轻松获取一切。这里的战斗方式也各具特点,场面宏大的BOSS战、紧张激烈的飞行关,配合炫酷无比的画面,让玩家战到激情时还能收获丰满!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

  《天天来战》iOS公测即将展开,这里有最简单的操作体验、最华丽的视觉享受、最丰富的动作玩法,喜欢动作游戏的你,赶紧与小伙伴们一同准备加入,与亿万玩家一同天天来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成就绿茵传奇 《超级足球先生》今日开球! 下一篇:仙剑4曾被举报禁售?姚仙:单机圈的悲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