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热潮爆棚 HON不删档测试持续火爆!

  作为腾讯重金打造的竞技类游戏大作,超神英雄(英文名缩写:HON)自游戏发布测试以来便备受玩家期待。传承自dota的经典竞技性玩法,集创意平衡性为一体的英雄角色架构,HON的一举一动都可能成为玩家热议和关注的焦点。

  11月6日HON正式开放不删档测试以来,不到两周的时间便积攒了大批游戏忠实拥趸。作为HON发布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测试活动,大批之前因为未获得测试资格而没能体验到游戏乐趣的玩家,终于得偿所愿。

  经典重现玩法节奏全新升级

  作为一款传承dota经典玩法的端游大作,游戏自开测以来持续火爆的人气以及服务器中持续爆满的情况并非毫无依据,除了腾讯本身强大的运营团队之外,游戏本身的品质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作为致敬dota最为彻底的一款游戏,HON在游戏地图和竞技模式的设定上,均完美继承了dota的成功之处,而在游戏最为重要的英雄设定部分,HON则采取以“姆大陆传说”为背景,五大神话谱系互相交织的方式,创造出了神秘而生动的人物关系。

HON
HON

  而在英雄的数量上,HON在完美继承50名来自dota的经典英雄同时,全新加入的88位原创英雄也可谓是颇具看点,不仅仅是数量上的改变,在一些涉及到游戏细节特别是英雄技能的设定,HON较之同类型作品无疑也更加富有想象力和原创精神。

HON
HON

  考虑到游戏平衡性上的原因,制作团队会在游戏发布之后的每个月中,不定期发布全新的英雄,而在此次11月6日发布的不删档测试中,率先推出72个英雄,其中还包括多达4名历次测试中均未出现的全新英雄可谓是赚足了玩家的眼球。众多的英雄选择,让HON无论是在英雄定位还是游戏战术层面竞技性的延伸上,比之前作都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此外,HON在游戏金钱的设定上也更为贴近主流玩家对于游戏节奏越来越快的需求,与普通的经济类游戏相区别,HON更多的是强调多样性的战术、更快的发育打钱速度以及由此带来的游戏战术和英雄使用方式的全新体验,让玩家更多领会到团战、击杀、gank等dota当中经典竞技元素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玩家所一直推崇和挚爱的游戏模式。

  精益求精感受高品质畅快体验

  事实上,HON能够赢得玩家的持续关注,除了游戏本身玩法上的突破之外,此次发布的不删档测试中一些游戏的品质的实质性提升,也可谓是诚意十足。

HON
HON

  在游戏的呈现方式上,HON在11月6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用到了全球首推的4.0游戏版本,较之之前的3.0经典版本,无论是在画质还是建模等一些细节上可以说都获得了质的飞越。游戏中的光影、技能都将以最真实最震撼的形式呈现在玩家屏幕之前,与此同时,全新加入的顶级中文配音搭配现代化简约风格的游戏UI界面,同样也将成为所有玩家极致试玩体验的最大保证。

  而在一些普通玩家较为关心的游戏流畅性问题上,HON不仅会对传统的匹配战斗系统进行严格而科学的优化,断线重连的技术性难题也得到彻底的解决。对于众多刚接触到HON的玩家来说,全新优化过的新手教程也可谓是颇为贴心。

  众多的活动以及游戏实质性的提升,在表达腾讯作为游戏业巨头对于HON重视程度的同时,也传递着游戏研发团队对于游戏品质的不懈追求,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对于游戏有较高期待的玩家加入到HON的战斗中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脑洞大开! 吧友居然给动漫人物手办做CP 下一篇:《弑魂Online》终测第二弹 团队副本揭秘
分享到:

HO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