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私有化进展:陈天桥辞去董事长一职

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

  11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今晨发布公告,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将其目前所持有的18%的股权一部分(48,759,187class B普通股)出售给中绒圣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或简称宁夏中银绒业集团控制的公司),另一部分 (48,759,187class B普通股)出售给亿利盛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中绒盛大是宁夏中银绒业的关联公司,Yili Shengda则是盛大游戏CEO张蓥锋的关联公司。

  此前的9月,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已经购买了盛大游戏80,577,828class A的普通股。

  此项交易意味着:

  1、盛大互动娱乐集团已经不再持有盛大游戏股份;

  2、截至2014年10月20日,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则获得了总计24%的股权(classA与classB合计)及大约40.1%的投票权;

  3、以张蓥锋为代表的管理团队获得了9%的股权及34.5%的投票权。

  根据之前发出的要约,收购方组成的财团将以每股A类或B类普通股3.45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份6.9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盛大游戏。(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代表2股A类股)

  此次交易后,盛大互动娱乐集团也宣布退出私有化财团,宁夏中银绒业集团和张蓥锋表示将会继续推进私有化进程。

  另外,盛大游戏今天还宣布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的人事变动:

  ——陈天桥正式退出盛大游戏董事会席位,同时卸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

  ——代理CEO张蓥锋出任董事长,同时出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

  ——增补中银绒业董事长马生明为盛大游戏董事。

  ——增补盛大游戏董事姚立被任命为盛大游戏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成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西游无双》变身飞马战BOSS 下一篇:仅收女学员《三界西游》萌妹有大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