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新增用户反馈-- 后台管理机制打造智能便捷服务

  用户永远是移动开发者们的“衣食父母”,了解用户的想法和听取用户的建议十分必要。近日, 360移动开放平台推出了全新的“用户反馈”后台管理功能,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助手的“一键反馈”功能发表反馈建议,开发者们即可通过登录后台更加直观的看到用户反馈结果,对产品及时进行合理优化调整

  对广大开发者来说,如何吸引用户,留住用户是终极的目标,所以对用户的信息反馈极为重视。但以往开发者想要了解用户反馈,需登录到应用市场中产品评论里逐条查看,评论中的信息零散且杂乱,对于集中进行数据统计监测十分不便,开发者获取有效信息的过程耗时、耗力。

360卫士极客版
360卫士极客版
用户一键反馈按钮
用户一键反馈按钮
  开发者查阅“用户反馈”后台管理功能

  本着为开发者带来完善、全面、便捷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原则,目前接入360移动开放平台的应用数量已经多达百万款。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次新增用户反馈后台管理功能,每当360手机助手上用户提交反馈后,开发者可通过进入平台应用管理中心的“用户反馈”查看反馈详情。选择与手机助手接口保持一致的8个标签或“其他建议”,页面便显示提交该项问题用户的反馈内容,并进行智能、数据化的图表分析展示。

开发者查阅“用户反馈”后台管理功能
开发者查阅“用户反馈”后台管理功能

  同时,根据用户提交的信息,系统还将显示用户所用手机机型、系统、网络和联系方式,这些复杂的问题和信息将以三个图表显示在页面右侧。如图所示,第一个为问题描述的Top5,第二个为Andriod版本号Top5,第三个为机型问题Top5。这样开发者便能更宏观、清晰的了解用户需求,快速处理用户对于应用的意见建议。

  360移动开放平台负责人称,此项服务能够打通开发者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建立一个开发者听取用户建议的高效通道,从而促使开发者提高用户的满意度,促进应用下载量的增加,为开发者带来收入。未来,360移动开放平台还会推出更多功能,实现更多对开发者“一站式”服务的扩展和延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今日豪情预约 感恩节豪礼回馈 下一篇:《赤壁之战》竞技国战全解析 告别手残小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