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叶梓萱拍摄花絮曝光 上演制服诱惑

  完美世界2014年度巨献,由宅男女神叶梓萱出任代言的首款刀塔类MMORPG游戏《第三把剑》已确定将于12月26日进行开放内测。

《第三把剑》专区     《第三把剑》客户端下载    

  这次叶梓萱出任代言更是有多重形象示人,除了此前公开的“足球宝贝”COSPLAY造型,更以“学生妹”制服诱惑出境为《第三把剑》拍摄静态电影。目前转型演员中的叶梓萱,也是第一次为游戏代言拍摄静态电影。拍摄过程也是相当丰富多彩,最新花絮带你看遍台前幕后百变叶梓萱!

  静态电影 制服诱惑拍摄花絮视频欣赏

  持剑水手服美少女,瘦弱的身躯却举起武器准备战斗的姿态,能保护你的女战士威风登场!这种又美又大力的少女请给来一打!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乖乖牌英伦风,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辅助小天使一直安静的当个美少女!我给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谜样的男女对手戏?放开那个萱萱,让我来啊!眼神游戏,猜猜这是什么剧情呢?我猜你们一定猜不到!花絮视频有剧透哦!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

  完美世界年度巨献!《第三把剑》12月26日开放内测、拔剑出鞘!

  PRG暗黑冒险+DOTA竞技对战+COC领地掠夺,横扫一切网游乐趣!

  千万Q币、史诗皮肤诚邀试玩!更多开放内测讯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官方平台!

  《第三把剑》官方网站:http://ts.wanmei.com

  《第三把剑》官方微信:disanbajian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5134203908

  《第三把剑》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disanbajian

[编辑:coco]
上一篇:《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国服正式上线! 下一篇: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分享到:

第三把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