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狂战 93pk《傲视战神》神将系统任性来袭

  93pk《傲视战神》12月15日首服震撼开启,在全民上演疯狂冲级勇登榜首的浪潮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第一届皇城争霸战!区别于先前版本,这次属于英雄的战争中将会迎来一个史无前例的全新玩法,那就是绝世无双——神将系统!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

  在诸神圣物元神降临傲视大陆后,因其逆天的化解属性从而引起无数玩家的追捧,同样在全新的神将系统中,神将除了剽悍的属性外,还拥有一个类似少林神功金钟罩一样的属性——伤害反弹!在pk中英雄受到的伤害将有几率按一定的百分比反弹给敌人,神将阶级越高,这个反弹比例也越大,最高可以增持到35%的数值。小伙伴们将完全传承这个任性到无法无天的神功,并作为pk属性在战争中狂虐对手。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

  新服鏖战,为了确保本行会能占据优势并夺得皇城宝座,亲们可以在战斗中把神将召唤出来协同作战;神将除了带给主角强悍的属性加成外,在召唤状态下还能自行攻击敌人,它的攻击力可不是吹的,一般道士的召唤兽在它面前简直弱爆了!比如三阶幻天战将就拥有900-1500的攻击值,十阶无双更是拥有1950-3250的攻击力……

  率先一步召唤属于你的神将吧!等级只要达到20级便可激活第一阶神将——骁勇,之后通过增加神将值来不断进阶强化,最终成功召唤出强大到连魔皇也感到恐怖的的十阶无双神将!神将值的获得非常简单,玩家只要保持在线,每一分钟便可得到40点神将值,而击杀游戏中的BOSS也可掉落能增加神将值的令牌,所以小伙伴有事没事就去调戏一下世界BOSS吧,除了令牌还有稀有神装等道具哦!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

  各方行会即将迎来王牌空降兵,真不敢想象攻城之夜将会上演多么激情和火爆的pk大戏,小伙伴们快快到帮主前请战吧!

  绝世神将已经火力全开,只待更多小伙伴亲临大战,重返传奇经典,再战傲视大陆,体验最新颖的玩法设定,参与最热血的皇城战尽在2014东方魔幻大型页游93pk《傲视战神》。

  93pk《傲视战神》是由上海都玩科技精心研发的2014扛鼎大作!游戏采用全新引擎,搭载精细养眼的写实2D画面和浓重的东方魔幻色彩,让玩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无可挑剔的传奇游戏世界;游戏在保留了老传奇经典元素外,还开拓创新,增添了诸多新颖的玩法设定,让玩家重温经典的同时拥有全新的游戏体验!

  作为国内一家新锐网游平台,93pk网页游戏向来定位优质网页游戏运营,力求以丰富的游戏产品链、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及大量游戏福利充分满足玩家需求,为国内玩家带去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目前,93pk平台还运营有《百战天下》《封神联盟》《水浒风云》等精彩好玩的游戏,高手玩家联合作战只待更多参与。

  游戏地址:http://aszs.93pk.yzz.cn 搜素微信公众号web93pk关注领取游戏大礼包。

  更多好玩游戏尽在http://www.93pk.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14》live直播第三弹今晚倾情上演 下一篇:天匠玩法 迷你西游第八波满月活动惊喜来袭
分享到: